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拼杀41分钟两度扼杀反扑 白魔鬼生死之战解除封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老鹰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七场决战中,以95-74大胜雄鹿,最终以总比分4-3晋级下一轮。

  雄鹿今天从一开场打得就不顺,首节得到13分后竟然在剩下的5分钟里再无得分,正所谓一节败,节节败,之后的比赛老鹰稳稳地控制了局面,当然正当中有一人的作用不可忽视,他就是迈克-毕比。

  毕比今天12投6中,拿下15分6个篮板,其中三分球5投3中,也正是他的这三记三分在老鹰控制局面上起到了关键作用。

  比赛第二节当老鹰以31-16领先时,雄鹿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波反扑,他们在2分钟时间里轰下10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以内,这时毕比出现了,他接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助攻起手三分命中,将分差重现拉大到两位数,浇灭了雄鹿刚刚冒出来的反扑小火苗,但这还不够,2分钟后毕比在同一个位置再次彪中三分,雄鹿彻底凉了。不过生死战,雄鹿不会这么容易就投降,第三节的第一球便是德尔菲诺的三分,此刻又是毕比站了出来,他先是以牙还牙回敬一个三分接着又助攻约什-史密斯,后者送上2分,雄鹿的反扑势头再一次被遏制。

  作为老鹰上场打球的队员当中资历最老的球员,迈克-毕比在关键时刻做了一个老将应该做的事情。他依靠敏锐的洞察力,完美的判断出雄鹿反击的时机,用自己的行动给了对手迎头一击。今年是毕比第8次打的季后赛,而老鹰队中大部分球员整个NBA的职业生涯还不够8年,毕比的经验是老鹰的一笔财富。本场比赛毕比出场时间41分18秒,位列全队之首,关乎生死的第七战让资历最老的球员充分发挥作用,老鹰主帅伍德森这一步棋走的绝对明智。

  迈克-毕比本赛季常规赛场均9.1分,而到了季后赛场均升至11分,毕比知道该在什么样的比赛中去得分,知道季后赛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有多重要。毕比曾被人称为“白魔鬼”,名字的由来不是因为他有多冲动,而是他的冷酷无情与沉默。在球场上,毕比始终都在默默的打球,一般人很少会注意到他的存在,但当比赛结束后看统计板时,人们也会惊讶的发现,原来这小子做了这么多事。

  论活力和冲击力,老鹰在全联盟都可以名列前茅,他们同时也很幸运,拥有一名头脑清醒冷静的老将来出任首发控卫。

  (Ray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毕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