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人领衔老鹰大胜晋级 雄鹿投篮失准3-4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3:29  新浪体育
第六人领衔老鹰大胜晋级雄鹿投篮失准3-4遭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老鹰在主场以95-74大胜雄鹿,从而以4-3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将挑战等候多时的魔术。

  老鹰成为最后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他们与雄鹿是首轮唯一打满七场的球队。

  “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开始进入季后赛状态,拿下了22分,再次成为全队得分王。艾尔-霍福德16分15个篮板,迈克-毕比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5分。

  布兰顿-詹宁斯得为雄鹿拿下15分,他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到此为止。约翰-萨尔蒙斯18投仅5中,只得11分,巴莫特13分,厄尔森-钱德勒13分11个篮板。雄鹿全场85投28中,命中率只有33%。

  虽然已经在NBA打了10年,但克劳福德还是第一次进季后赛,他表现得也正如一个新秀。在这个系列赛的前5场,他都一直处于困境。直到第六战,克劳福德才爆发,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为老鹰过关立下大功。

  今天对两队来说都是生死之战,最后只能一支球队留下,另一支只能回家。不过这样一场比赛却早早拉开了差距,少了主力中锋的雄鹿虽然尽了全力,但在老鹰坚固的防线面前,他们无计可施。

  首节还有4分54秒时,托马斯中投命中,雄鹿连得7分,以13-11超出,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老鹰近4分钟没有得分,直到本节还有3分45秒时才由约翰逊转身投篮得手。老鹰的防守发挥了作用,本节最后4分54秒未让雄鹿再得分,打出一波9-0后,老鹰以20-13结束本节。

  克劳福德首节两投不中,不过在第二节他一人砍下了13分,老鹰一举甩开对手。克劳福德展示“最佳第六人”的风采,本节一上场就频频得手,老鹰以一波11-3开始本节,以31-16领先。雄鹿将比分追成26-35后,毕比三分命中,克劳福德紧接着中投得手,老鹰打出一波14-3后,在本节还有3分35秒时以49-29取得了20分的优势。雄鹿在本节结束前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40-53。

  老鹰开始控制局面,打退了雄鹿一次次的反攻。第三节一开始德尔菲诺三分命中,但毕比马上也还以三分,史密斯此后一人连得7分,老鹰又以63-45拉开差距。雄鹿此后几度缩小差距,但老鹰几度还击。本节过后,双方还是13分的差距,老鹰以73-60领先。

  雄鹿在第四节打了2分钟才首次得分,此后的每次得分仍然很困难,在9分钟38秒内,他们只投中两球。克劳福德在比赛还有4分46秒时三分命中,老鹰发动一波7-0,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以93-69领先了24分。雄鹿在4分钟内未得分,比赛还有2分22秒时,他们才投中本节第三球。雄鹿经放弃了抵抗,主力早已经下场休息,而老鹰的主力则在场边等待胜利的到来。(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