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失常太阳仍4-2闯关 罗伊首发开拓者难成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3:31  新浪体育
纳什失常太阳仍4-2闯关罗伊首发开拓者难成黑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太阳在客场以99-90击败开拓者,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此前刚晋级的马刺,太阳有主场优势。

  布兰顿-罗伊为了打进第二轮提前复出,今天甚至首发出场,无奈他们火候不够,最终仍难逃连续两年首轮出局的命运。

  杰森-理查德森三分球8投5中,为太阳拿下了28分7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2分。史蒂夫-纳什状态一般,得10分6次助攻,失误达到7次。杰里德-达德利12分,戈兰-德拉季奇10分。

  布兰顿-罗伊受伤后首次先发,得了14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特尔-韦斯特几乎成为奇兵,拿下了19分,但仍未能帮助球队取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9个篮板,鲁迪-费尔南德斯三分球6投5中,得16分。

  理查德森成为太阳季后赛最抢眼的球员。今天开场之后不久,他就两度三分命中外加一次“打三分”,在前3分钟就得了9分,太阳以以一波14-4开局,在气势上压倒对手。

  首节打了5分钟后,理查德森第三次三分命中,太阳以17-6领先。太阳此后命中率下降,开拓者还以一波9-4,将比分追成15-21。开拓者在本节最后2分53秒只得2分,首节以17-24落后。

  纳什有失水准,首节打了不到一半就5次失误,而且本节3投全失,上半场只靠罚球得了1分。尽管如此,太阳仍在第二节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51秒时,罗伊三分命中,开拓者将比分追成35-41,德拉季奇马上还以三分。在阿尔德里奇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后,开拓者本节最后3分53秒未能再投篮命中,太阳在半场结束时以53-41扩大优势。

  第三节还有3分43秒时,斯塔德迈尔两罚两中,太阳以66-50取得全场最大的优势。罗伊连投带罚还以3分,接着阿尔德里奇送出大帽,卡明汉姆上篮得手,开拓者打出一波15-4,在韦伯斯特连续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成65-69。太阳连得5分结束本节,以74-65进入最后一节。

  开拓者找到了感觉,第四节开始后打出一波11-2,一举将比分追成76-76,这是开拓者2-0领先后首次扳平。韦伯斯特成为奇兵,他在这波攻击中与费尔南德斯各投中一记三分,他还有一次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

  这也成为全场唯一的一次平手。斯塔德迈尔关键时刻篮下强打得手,此后他两度助攻,太阳发动一波8-0的攻击,重新以84-76扩大优势。在3分钟内开拓者未能得分,终场前5分钟才由韦伯斯特罚中两球,不过他们仍未能投篮命中,而理查德森此后又为太阳投中三分,双方差距再次达到10分。

  此前表现低靡的纳什在终场前2分34秒三分命中,紧接着他助攻斯塔德迈尔,后者扣篮得手,太阳以94-82领先。开拓者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难逃一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