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重吹集结号苦练3小时 大范:雄鹿风格大变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横扫山猫之后,魔术全队放了两天假。雄鹿第5战客场告捷,今天魔术重新集结上大量苦练将近3个小时(打了3节真刀真枪的分组对抗赛、基本上人人都有30分钟),而且训练也显得有针对性多了,他们正以雄鹿6场晋级、两队周日东区半决赛会师来备战。

  “如果雄鹿老鹰周日要打第7场,那么我们当天的训练会比较难搞,因为你会很没有针对性,”魔术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明天的训练安排倒不难,因为周日要是有比赛我们只会碰雄鹿,只要确保球员别进入度假模式就行。”

  魔术常规赛打雄鹿3战全胜,不过现在没了安德鲁-博古特对手风格大变。

  “他们用的所有外线球员,布兰登-詹宁斯、杰里-斯塔克豪斯、卡洛斯-德尔菲诺、卢克-李德诺和约翰-萨尔蒙斯,都是既能投3分也能利用突破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有点头疼。”范甘迪说。

  而且博古特的工作某种程度上科特-托马斯做的更好。

  “第一,托马斯能拉出来投把你的中锋带出去,”范甘迪说,“而且他的挡拆技术很不错。第二,托马斯一直都是联盟一流的低位防守球员。雄鹿肯定会想念博古特的得分和封盖,但托马斯主打他们的低位防守其实更强,而且挡拆更灵活。你必须给斯科特-斯凯尔斯足够尊敬,他让雄鹿保持信念、拼命并无私的打球。看看他们下半赛季的战绩,他们能排到东区前三。”

  雄鹿现在确实士气正旺,如果魔术可以挑选,他们可能会更愿意碰老鹰,一支过去3年季后赛客场只赢过1次的球队,一支可以在领先9分的大好局势下把自己埋葬的球队。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