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博客祝贺小布获进步奖 姚布连线仍有不少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荣膺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各方面纷纷发来贺电,在家陪着妻子待产的姚明也不甘人后,姚明近日更新博客,在博客上祝贺小布获奖。

姚明博客祝贺小布获奖

  姚明在博客中说:祝贺阿隆-布鲁克斯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这是你应得的,感谢你在这个赛季为球队作出的努力。的确,布鲁克斯本赛季进步巨大,从被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调整进首发阵容担任首发控卫后,布鲁克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9.6分、2.6个篮板、5.3次助攻和0.8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82场常规赛布鲁克斯全勤。

  另外,布鲁克斯已经在火箭队的历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本赛季,布鲁克斯成了火箭队史上首位一个赛季投进三分球数超过200,助攻数超过400的球员。而除此之外,小布在本赛季共投中了全联盟最多的209个三分,而且他连续39场命中三分,其中还包括对灰熊一战三分球7投7中,这些也都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

  布鲁克斯这次获得进步最快奖还是休斯顿火箭队近十年来首次获得NBA联盟颁发的常规赛奖项,上一位获奖者,还要追溯到2000年,当时作为新秀的史蒂夫-弗朗西斯荣膺了该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

  小布的进步有目共睹,姚明也是看在眼里乐在心头。外线有这么出色的一个年轻人,当然能给自己解决不少麻烦。不过布鲁克斯也有着自己的问题,投篮出手太多,个人攻击强于整体组织。当姚明下赛季回归后,布鲁克斯与姚明的配合还有待考察,毕竟在上一个赛季时,当姚明和布鲁克斯同时在场上时,火箭队的进攻效率甚至是各个组合当中最低的一个。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