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季后赛场次超越乔丹 再战3年将登NBA历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3:25  新浪体育
科比季后赛场次超越乔丹再战3年将登NBA历史第一

昔日青葱少年,今朝超越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洛杉矶湖人回到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这是双方系列赛第五战,前四场打成2-2平。结果在这场系列赛“天王山”之战中湖人大发神威,111-87大胜雷霆,总比分3-2拿到赛点。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了三节比赛得到13分7次助攻,而这场大胜也让飞侠迎来了个人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他个人季后赛出战场次达到180场,超越迈克尔-乔丹,升至NBA历史第12位。

  上场比赛科比在俄克拉荷马吞下败仗,同时季后赛场次追平了乔丹的179场,今天则正式完成对飞人的超越。现役球员方面,科比的180场季后赛排在第三位,现役第一的是飞侠前队友沙克-奥尼尔,鲨鱼刚刚用一场晋级第二轮的胜利完成了职业生涯第208场季后赛,追平斯科蒂-皮蓬并列历史第三。现役第二的则是科比现在的队友德里克-费舍尔,今天同样首发出场的老鱼181场稍稍领先飞侠,暂列历史第11位。

  目前,排在科比距离历史季后赛出战场次前十只有2场的微弱差距,而排在历史第一的罗伯特-霍里一共打了244场季后赛,飞侠距离这个数字也只差64场。值得一提的是,NBA历史出场次数排前55位的球员中,科比是最年轻的。如果湖人保持目前的竞争力,飞侠只需要再战3年,就将登上NBA历史季后赛场地第一的宝座。

  以下为NBA历史季后赛出场次数前14位:

  1 罗伯特-霍里 244场

  2 阿卜杜勒-贾巴尔 237场

  3 斯科蒂-皮蓬 208场

  沙克-奥尼尔 208场

  5 丹尼-安吉 193场

  卡尔-马龙 193场

  7 “魔术师”约翰逊 190场

  8 罗伯特-帕里什 184场

  9 拜伦-斯科特 183场

  10 约翰-斯托克顿 182场

  11 德里克-费舍尔 181场

  12 科比-布莱恩特 180场

  丹尼斯-约翰逊 180场

  14 迈克尔-乔丹 179场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