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车祸仍无法让老鹰觉醒 詹宁斯:他们太骄傲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老鹰比较背,89比107输给雄鹿一场后,球队又遭遇了一场车祸惊魂,好在没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球队发言人阿瑟-特里奇说道,事故发生在周一下午12:30分左右,当时球队正乘坐大巴车离开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而当大巴行驶至一处路口正等待红绿灯时,另一辆家用汽车从侧面撞向大巴。特里奇在形容这起事故时还用了“相当震撼”的词语,并坦言小汽车的安全气囊全部展开,不过好在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密尔沃基当地媒体《密尔沃基哨兵报》也于事故发生的当天下午,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了一张车祸现场照片,从照片来看,肇事的应该是一辆白色家用轿车,而大巴车在此次碰撞中,侧面也出现了凹陷的痕迹。

  尽管无人受伤,老鹰的第四战也已被不祥笼罩。经过一场艰苦的比赛,最终胜利的还是密尔沃基人。2比0的开局,2比2的现实,尽管乔-约翰逊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他们其他球员的表现仍然不够理想,从密尔沃基带走一场胜利的愿望成了空。拿到雄鹿最高的23分的詹宁斯说,老鹰在拿到2比0优势后飘飘然起来,正是这样轻敌的情绪,才让他们连输两阵。

  詹宁斯说:“我觉得他们有些骄傲,感觉他们在想,好吧雄鹿就是这样而已,我们已经2-0了。他们认为自己能够轻松击败我们。但我们改变了局势。”

  老鹰的伍德森教练痛批了球队第三战的表现,同上一场相比,这场老鹰明显更有战斗力,只是雄鹿的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55%,老鹰只能再次吞下失败的苦果。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