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非火箭科比拒认轻敌 首轮或抢七飞侠认清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俄克拉荷马城遭遇两场败仗,这让球队领袖科比-布莱恩特变得有些迷茫,他表示湖人队并没有不重视对手,现在卫冕冠军要做好第七场决战的准备。

  带着2比0的总比分领先出征客场,可湖人队被雷霆队连追两场扳平比分,第五场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这是湖人队仅有的好消息。在第四场中他们更多地把球交到内线的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手中,可结果并不理想。湖人队赛前表示要减少对手的罚球机会,但雷霆队第四场一共得到48次罚球机会;湖人队也表示要积极退防,雷霆队通过快攻拿到24分;洛杉矶人还表示要保护好篮板,可雷霆队以50比43领先。

  谈起球队现在的心境,科比说:“我不能确定,不能确定,可我们知道这是一次艰巨的考验。在系列赛开始时,我们就曾说过这次系列赛不会轻松,这会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因为他们已经得到信心,这会让比赛变得更艰难,他们知道如何对付我们,他们知道应该怎样做。”

  作为当事人竟然不知道球队目前的情况,那么这种感觉是否会困扰科比呢?他说:“去年怎样我不知道,但这一幕在今年的季后赛出现了,我们连输了两场。当你在一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并且赢得胜利,这种士气会感染到下一场比赛,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科比在第四场中10投5中只得到12分,他第一节甚至没有投篮,没有得分,他只是在坚决贯彻把球交到内线。第四节科比没有出场,自从他第三节下场后就用冰袋敷着右膝,在返回洛杉矶的航班上,他也接受着膝盖治疗。当被问道伤病对他的影响时,科比回答说:“这给我带来些影响,不过我们会克服这一切,我将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一年前湖人队在西部半决赛中和休斯顿火箭队先后战成2平、3平,他们最终在第七场中获胜,并一路闯入到总决赛夺冠。今年难道是去年的重演吗?科比不认为这一次球队是因为轻敌而连输两场。

  “不,我们并不需要用这样的方式来重视雷霆队,他们早已引起我们的注意,他们击败了我们,原因就是这么简单。”科比说道,“很明显我们在季后赛经验上要更丰富,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会赢得下一场比赛。你必须要在场上一点点去积累优势,你需要有努力的表现。”

  湖人队在系列赛的前两场中获胜,这让一些人预测他们会在五场内解决系列赛,可现在的总比分变成2平,记者们问科比是否曾想到系列赛会以平分的方式回到洛杉矶。

  “我们的期望自然是赢得此前两个客场比赛结束系列赛,”科比说,“我认为每支球队在带着2比0领先做客时都有这样的想法。可现在这些都是不现实的,我们肯定会陷入一番苦战,一切应该会很有趣。”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