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众将同梦游成全勒布朗 皇帝威武变身客场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芝加哥消息,NBA东部季后赛第1轮第4场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对阵公牛,结果骑士121比98轻取公牛,两队总比分公牛1比3落后骑士。芝加哥当地电台转播了本场比赛。

  今天公牛只有一个任务,就是战胜骑士把总比分扳成2比2。早在上一场比赛赛后,芝加哥媒体就表示第四场比赛对于公牛至关重要,公牛如果赢了,总比分能够扳成2比2,而接下来他们还有一个主场比赛,这对这个系列赛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转变;但如果输了,公牛在大比分上将以1比3落后,而下一场比赛还是在骑士主场,这对公牛来说会非常困难,如果按照之前的表现来看,公牛很有可能会以1比4的结局被淘汰出季后赛。

  “赛前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对于他和骑士来说都很重要,因为他明白这一场他们要是输了,这将给他们带来极大的压力。”电台主持说。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两边的表现有些出人意料,志在主场拼一次的公牛似乎在场上有些迟疑,在场上注意力非常不集中,内线和锋线球员频频出现失误,而骑士的球员看起来拼得更厉害。这让电台主持有些无语,他接连用3个“需要醒来”来点评公牛。不能说公牛队的球员在场上是形同梦游,他们毕竟也在局部比赛中打出了一定的水准,但是在全场看来,他们一度被骑士打懵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公牛的年轻人们完全没有表现出赛前他们所说的那些,也许是想的太多,他们在场上的人手脚僵硬,就好像在做梦一样,他们需要醒来,需要醒来,需要从这个恶梦中醒来。三不沾、投到篮板后沿、把球直接传给骑士球员,还有什么更糟糕的事情没发生吗?”主持人如此表示。

  而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则让所有芝加哥人绝望,三双的表现让他统治了联合中心,甚至连芝加哥球迷都在为勒布朗欢呼鼓掌,似乎勒布朗才是他们的英雄一般。

  “谁来阻止勒布朗-詹姆斯?没有人!场上没有人在阻挡勒布朗上篮得分,他们就眼睁睁看着他拿到三双。这也不能责怪公牛球员,勒布朗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他就像是这个场地的主人一样,予取予求。最近也有很多人提到夏天能不能让勒布朗来到芝加哥,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但是这会发生吗?我想说今夏至少有10支球队会为了他疯狂出手,勒布朗是为了总冠军而选择,而公牛是形势最好的一方吗?不用说你也知道。”主持人说道。

  第四节完全成为了垃圾时间,而勒布朗在第四节的出场则完全是为了他的三双数据。当勒布朗拿到三双下场后,最后的悬念也失去了。所有人都希望比赛快点结束,克里夫兰人想家了,芝加哥人想结束这尴尬的比赛。

  “第五场比赛会在东部时间27号晚上8点(北京时间早上8点)举行,这会是公牛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吗?我们只能祈祷奇迹出现。”主持人最后说。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