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拼命一战险毁一人之手 他终于把闪电侠惹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4:45  新浪体育
韦德拼命一战险毁一人之手他终于把闪电侠惹火了

比斯利被加内特死死罩住

  新浪体育讯 凭借韦德抢眼的一波流,热队重新倾斜了胜利的天平,11分的优势在手,闪电侠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其实今天一战,韦德根本不需要这样费力,大Q理查德森已经给韦德很好的帮助,可惜两位先发内线杰梅因-奥尼尔和迈克尔-比斯利,仍然不再最佳状态。

  第二节后半段,在4分15的时间内,凯尔特人让热火一分未得。靠小奥尼尔误打误撞幸运得到一次篮下无人盯防的机会,热队才再次得分。最多时多达18分的差距,在隆多和加内特的带领下,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已把差距缩小到6分。热队最高能得到18分的优势,比斯利功劳不小,正是他连续利用反击得分帮主队快速的拉开了分数,但比斯利仍然没能解决他最大的问题。同老练的加内特相比,他年轻,活力十足的同时,但爱打顺风球,逆境中打球的能力还远远不足。

  第三节前半段,比斯利运了一下球直冲内线,加内特起跳封盖,比斯利一慌,球从左手换到右手时没控制好,脱手砸在篮板侧边附近;紧接着又是比斯利内线不合理的分球让小奥陷入大麻烦,只能别扭的沿着底线把球传给底角的大Q,帕金斯在半路伸手将球捅出界。由于比斯利的短路,几十秒的时间,热队就失去了两次轻松得分的机会。而凯尔特人越战越勇,隆多在与卡洛斯-阿罗约的直接对话中占尽上风,加内特也控制了篮下,连续取分,分差只有区区3分,斯波尔斯特拉被迫喊了暂停。

  马格洛伊尔拉住比斯利面授机宜,前全明星的苦口婆心好像没什么作用,比斯利面无表情的听着。比赛重新开始,阿伦正面强投三分和隆多的切入挑篮让凯尔特人第一次领先了比分,韦德再不能容忍队友下半场梦游般的发挥,直接中路突破高高跃起单手将球扣进并造成加内特的犯规,这一球霸道十足,拽得篮架不停的摇晃。

  热队的退防也出了问题,凯尔特人强硬的防守让他们可以轻松的打起快攻,隆多和阿伦在一次击地配合后就避开了大Q的防守,阿伦轻松把球上进后,凯尔特人握有4分的优势。斯波尔斯特拉再次喊了暂停。暂停回来,坏事儿的又是比斯利,韦德吸引三人的突破分球给空位的比斯利,比斯利注意力不集中居然没接到球,闪电侠也有点火了,看也没看比斯利转身往回走。

  这是一场典型属于韦德一个人的比赛,夸张点儿说,他可以一个人当三个人使。整个第三节,比斯利只利用中投拿下2分,没能延续第二节火爆的连续得分势头。第四节,比斯利错进错出,在篮下幸运放入两分。下半场,他只有这4分入账,全场15分5篮板,不算太差,但距离韦德心中那个可以与他一起开创王朝的标准,显然他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