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波什火箭拥四大利好 特殊优势助休城搭建双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莫雷承认,即便姚明回归,火箭队要想加入夺冠的竞争者行列,球队也需要引援,这就暗示了球队既有可能加入今年夏天自由球员的竞逐者行列。

  而在今年夏天的一众大牌自由球员中,最受火箭队球迷青睐的自然是猛龙队的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在上赛季中,媒体就曾经爆料火箭队有意追逐波什,并和猛龙队进行了深入的谈判。而在近日,又有媒体消息透露波什离开猛龙队已经成为定局,火箭队仍然有可能成为波什的下一个东家。

  当然,像波什这样等级的球星自然是转会市场上的大热,火箭队要想获得波什就面临着激烈的竞争,火箭队有多少胜算,又有多少优势呢?

  其实冷静分析,火箭队在这场竞争中或许拥有着相当的优势。

  首先,对于波什来说,他将在火箭队得到他期待的特权球星地位,而不是去依附某些更大牌的超级球星。因为对于火箭队来说,波什就是他们所需要的那个人。火箭队这些年就需要一个能够维持足够健康的球星,有了波什,火箭队就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同时,火箭队也将满足波什竞逐总冠军的意愿,尽管交易来波什意味着火箭队可能不得不放弃某些球员,但正如前文所言,一旦波什和姚明组成联线,火箭队就是总冠军的合理竞争者。

  其次,和波什搭档的姚明,这是一个非常尊重队友的超级明星,是一个无私的球员,是一个能够为队友带来额外的广告合同的球员,我们相信,最后一点将是极为吸引波什和其经纪人注意的。

  第三,波什是德州人,加盟火箭就意味着回家。同时,德州的税率比其他的城市低,更不用说现在的多伦多了。从气候上来说,温暖的休斯顿也远比寒冷的多伦多更让人向往。许多NBA球员在退役之后都愿意搬来休斯顿居住,就是看中了这里的居住环境。

  第四点,火箭队的环境对于波什具备很大的吸引力,这里有一个很尊重球员意愿的主帅阿德尔曼,这里有全联盟气氛最好的更衣室,这是全联盟最团结的球队之一,而这些,正是一个大牌明星加入另外一支球队之后成功的关键因素。在NBA的历史上,顶尖球星在自由转会离开之后能够率队夺冠的人寥寥无几,最近的二十年,奥尼尔和加内特是两个异数,波什要想成为第三人,需要进行仔细的分析对比。

  当然,如果波什只是想成为一个副手,只是想成为詹姆斯追求波什火箭拥四大利好特殊优势助休城搭建双塔 或者是韦德的附庸,他当然可以选择纽约或者是迈阿密加盟。如果真的是如此,如果他真的是一个这样的软蛋,火箭队也没有必要去花重金签约他。波什需要谨记一点的就是,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能够提供特权球员地位同时又能提供总冠军竞逐能力的,有且仅有火箭队,这就是休斯顿的最大优势。(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