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尔蒙斯22分雄鹿轻松过关 老鹰客场迷失遭到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9:34  新浪体育
萨尔蒙斯22分雄鹿轻松过关老鹰客场迷失遭到惨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雄鹿在主场以107-89大胜老鹰,将比分扳成1-2。

  约翰-萨尔蒙斯为雄鹿拿下了22分7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得了13分5次助攻,巴莫特12分5个篮板,杰里-斯塔克豪斯16分。约什-史密斯7分12个篮板,其中有9个是进攻篮板。

  老鹰在季后赛首尝败果。乔-约翰逊拿下了25分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0分,扎扎-帕楚利亚14分。

  连输两场之后,雄鹿回到主场再也输不起。詹宁斯开场后不久就两记三分命中,而萨尔蒙斯也两度投篮得手,雄鹿以17-5的攻击波开局,气势逼人。老鹰将差距略为缩小后,詹宁斯和斯塔克豪斯又相继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3分24秒时,雄鹿以29-13扩大优势。雄鹿本节投中5个三分球,而老鹰未能投中一个,首节过后,雄鹿以36-19领先。

  第二节雄鹿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22秒时,托马斯上篮得手,雄鹿以52-35领先。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老鹰连得4分,在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40-52。雄鹿本节中远距离失去感觉,未能投中一个三分,单节只得16分。

  老鹰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将差距缩小到9分,雄鹿不敢再大意,德尔菲诺两度三分命中,雄鹿连得7分,又以61-45拉开差距。斯塔克豪斯和萨尔蒙斯也相继三分得手后,雄鹿在本节还有2分17秒时以74-55领先19分。老鹰在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三节过后以57-78落后。

  最后一节雄鹿牢牢控制局面。在比赛还有5分49秒时,卢克-里德诺三分命中,雄鹿以93-65遥遥领先。两队此后很快撤下了主力,在主场所向披靡的老鹰终于尝到失败的滋味。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