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Vs魔术先发:卡特大战杰克船长 谁人可挡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奥兰多魔术远征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目前魔术以总比分2-0领先山猫。这也是山猫队史上首次主场季后赛。

  谈到这次主场作战,后卫雷蒙德-费尔顿也颇为兴奋:“到时候肯定会很疯狂的,夏洛特等待这一刻实在太久了。”

  昔日夏洛特黄蜂的主帅保罗-希拉斯则回忆说:“2002年季后赛揭幕战,全场只来了不到一万名观众,这实在有些令人挫败,毕竟我们拥有一支很好的球队。如果没有主场观众的支持,一切都会变得很难。”

  虽然之前的比赛都是魔术轻松获胜,今日一战仍不无看点。德怀特-霍华德犯规频频,主裁判的吹罚也因此遭到斯坦-范甘迪和马特-巴恩斯等人的炮轰。拉里-布朗回应说,自己并没有针对魔兽制定犯规战术,“无论是霍华德还是沙奎尔-奥尼尔在那里,我们都会不断突破,这并非什么突然的改变。”

  前两场表现出色的拉沙德-刘易斯脚踝扭伤,不过这不会影响他今天出战。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先发阵容:

  山猫:拉蒙-费尔顿、史蒂芬-杰克逊、杰拉德-华莱士、鲍里斯-迪奥、西奥-拉特利夫

  魔术:贾米尔-尼尔森、文斯-卡特、马特-巴恩斯、拉沙德-刘易斯、德怀特-霍华德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