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落地踩到阿伦小腿抽筋 闪电侠被搀扶下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9:53  新浪体育
韦德落地踩到阿伦小腿抽筋闪电侠被搀扶下场(图)

韦德捂着左腿膝部表情痛苦

韦德落地踩到阿伦小腿抽筋闪电侠被搀扶下场(图)

闪电侠被马格洛伊尔和训练师杰伊-萨博尔搀扶下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热火主场对阵凯尔特人,比赛进入到最后30秒,双方打平,韦德控球到前场抢投三分,落地时左脚踩在雷-阿伦的右脚上,韦德身子一颤,捂着左腿膝部痛苦的倒地,闪电侠表情痛苦,在队医简单的检查后,被替补中锋马格洛伊尔和球队训练师杰伊-萨博尔搀扶到场边。

  韦德在之前已经感到左膝不适,在队友罚球的时候,韦德来到板凳席前接受队医的按摩放松。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他(韦德)用某种毅力坚持到了最后,虽然他已经有些步履蹒跚。我们一直在战斗,很显然这是一场让人难以接受的失利。”

  韦德无法参加最后一回合的防守,保罗-皮尔斯在98平的情况下果断选择中投,球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钻入了热队球网,100比98,热火吃到系列赛的第三场败仗。

  赛后迈阿密媒体第一时间传回了韦德的伤情跟进,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确认闪电侠是由于过度消耗体力后造成了左腿的抽筋。斯波尔斯特拉说:“在比赛中他消耗了大量的体力,他的小腿抽筋了。”担心韦德的球迷可以放心了,经过按摩和休息,不出意外的话,韦德将不会缺席第四场热队的生死一战。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