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决定参选 经纪团队瞄准小皇帝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1:44  新浪体育
沃尔决定参选经纪团队瞄准小皇帝公司

约翰-沃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今年的准状元、也是肯塔基五虎之一的约翰-沃尔已经正式宣布,将离校参加NBA选秀。但为了谨慎起见,这名90后的小将也效仿其他参选球员,表示暂时不会雇佣经纪人。这样一来,沃尔也保留了在5月8日前变卦,从而退出选秀重返大学的可能。

  “人们会问我决定参选是否跟钱有关?当然,我并不会为此担心”沃尔表示,“也许现在是唯一适合我的时间了,我也正打算为此来召开一个记者会。”而虽然在接受采访时,沃尔极力否认参选是为了赚取更多的金钱。但根据媒体报道,沃尔的确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自己的妈妈能生活地更好。

  而对于选秀前景,沃尔自己则对此非常有信心。他期待着成为状元的那一刻,“如果我是第一或者第二,我都会非常高兴。当然我很想成为状元,但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感到骄傲。因为我达到了我的目标,那就是为我妈妈的未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沃尔说道。

  但在正式宣布参选的同时,沃尔也坦言并没有雇佣经纪人来为自己打理一切,这样他也就保留了重返校园的权利。但从雅虎体育传来的消息看,沃尔其实早已敲定了自己的代理团队,那就是在2006年,由勒布朗-詹姆斯及其三个小时候的玩伴共同建立的LRMR营销公司。

  “我和我的家人在最终的文件签署前,都不会有任何的行动。”沃尔说,“但当我做出决定后,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

  而从美国近期的选秀网站预测中,沃尔仍然高居头名。由此来看,2010年的夏天,也许的的确确是这个优秀的年轻控卫参选的最好时机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