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旧将或出任马刺首发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8:35  新浪体育
火箭旧将或出任马刺首发控卫

加勒特-坦普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就《今日美国》报道,马刺队控卫乔治-希尔很有可能不会在明天马刺与小牛的季后赛第二场中出任首发。但这并不意味着托尼-帕克会重现回到首发阵容中。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周二表示,由于希尔脚踝伤势没有痊愈,他已经准备好用其他球员代替希尔出任首发控卫。同时托尼-帕克也表示,他听到一些消息,称自己还会继续替补出场。现在马刺阵中除了帕克和希尔以外,唯一的控球后卫只剩下昔日火箭旧将加勒特-坦普尔。因此,坦普尔很有可能接替希尔,出任明天牛马大战马刺的首发控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