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遭禁阿伦猛投三分 韦德29分热火被绿军熄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0:44  新浪体育
加内特遭禁阿伦猛投三分韦德29分热火被绿军熄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6-77大胜热火,大比分以2-0领先。

  凯文-加内特因为上一场肘击昆廷-理查德森而被禁赛一场,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斗志。雷-阿伦三分球9投7中,拿下了25分,顶替加内特首发的格伦-戴维斯拿下了23分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各得13分,拉简-隆多8分12次助攻。

  德维恩-韦德为热火拿下了29分,但热火早早崩溃。迈克尔-比斯利13分6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10投仅1中,只得2分。热火全场命中率只有38%。

  虽然对手少了加内特,但韦德丝毫不敢小看对手,他认为缺少了加内特,凯尔特人风格会有所改变,但绝不好对付。上一次加内特缺阵时,热火就输给了凯尔特人,这一次结果竟然也一样。

  凯尔特人以一波12-4开局,不过韦德此后连续三次出手都命中,热火开始缩小差距。首节双方战成23-23,热火不落下风。

  第二节风云突变。在热火以29-25超出后,此后的8分钟内他们竟然未能投中一球,也未能得一分。在这8分钟内,他们14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奥尼尔的一次加罚不中宣布噩梦的开始,他4次投篮不中还有一次失误,被换下场后,比斯利又连连失手。令人吃惊的是,韦德在此期间只投篮一次。凯尔特人岂会错过如此良机,打出21-0的攻击波后,以47-29超出。本节热火只得10分,上半场以33-49落后。

  热火的噩梦还在继续。第三节比斯利投中两球后,他们在此后的5分钟内又一分未得。凯尔特人痛下杀手,雷-阿伦三度投中三分,戴维斯连续篮下得手,发动一波18-0的攻击波,一举以69-37取得32分的优势。雷-阿伦本节投中了4个三分球,一人拿下14分,凯尔特人在三节过后以85-59领先。

  一波21-0分和一波18-0,足以让热火崩溃。第四节凯尔特人又打出一波12-5,以97-64再度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热火无法摆脱噩梦,只能缴械投降。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