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恩有意前火箭助理教练 防守达人成篮网新帅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根据《纽约日报》消息,尽管新泽西篮网的选帅工作仍在起步阶段,罗德-索恩还是应该对候选名单心中有数了,其中包括一些大学主帅和仍未被雇用的NBA主帅。

  索恩还说,他希望在6月24日选秀日前新主帅人选能够到位,这样篮网就能顺利开始重建计划。“你必须与主教练有足够的沟通,”索恩电话中告诉一名记者,“我们选择何种类型的主教练,有可能也会影响到最终的选秀决定。”

  索恩暗示,篮网对前火箭助教汤姆-希柏杜有意,后者目前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担任道格-里弗斯的助手。希柏杜是全联盟最受敬重的助教之一,他的名字常常出现在各队的寻帅名单里。据消息源透露,希柏杜本人也对这份工作感兴趣。虽然没有明言,索恩还是列举了多个原因,以证明希柏杜确实是篮网新帅的完美人选,比如篮网正在寻找“充满防守气质”的主教练。

  希柏杜被认为是联盟最具防守头脑的人选。他在尼克斯和火箭期间均充当杰夫-范甘迪的助手,两支球队都是联盟顶级的防守劲旅。希柏杜为凯尔特人效力3年期间,绿衫军也是联盟防守最棒的球队之一。他们本赛季场均仅丢95.6分。

  最近有传闻说,里弗斯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退休。如果此事成真,希柏杜就将成为篮网主帅的候选人。索恩最近几周频频谈论此事,也说明他很有可能在新老板米克海尔-普罗科洛夫上任后继续留队。

  至于看守主帅奇奇-范德维奇,索恩称他“将继续回到总经理的位置上”。篮网在接下来的选秀大会上将拥有3个选秀权,其中包括2个首轮选秀权,并有希望摘得状元签。他们还手握替补控卫肯扬-杜林和二年级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的合同选项。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希柏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