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全能战士轰21+14+9 人类电影精华都未曾做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0:05  新浪体育
老鹰全能战士轰21+14+9人类电影精华都未曾做到

鹰的翅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老鹰和雄鹿展开了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对决,凭借着约什-史密斯的出色发挥,老鹰最终以96-86击败了对手。史密斯全场拿到了21分14个篮板9次助攻,还有2次抢断2个盖帽。

  第四节比赛还剩5分09秒,斯塔克豪斯外线投篮不中,约什-史密斯高高跃起从人群当中摘下了篮板,他得球之后第一时间将球交给了毕比,老鹰队迅速发动快攻,史密斯像一头猎豹一般向对手的篮下冲去,他刚刚杀进禁区,毕比就将球直接调了过去,史密斯接球之后腾空而起,用一个漂亮的拉杆晃开了对方的防守,轻松将球送入了篮筐。这是史密斯本场比赛得到了第20分,老鹰队此时已经以92-77领先对手整整15分,雄鹿队的翻盘希望越来越渺茫了。

  史密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雄鹿队快速发球想要抢攻一个,萨尔蒙斯快攻杀到前场想要抢投三分,可他没想到史密斯这么快就冲了回来,他像雄鹰捕猎一般从空中飞了过来,一把将球盖掉。雄鹿队此时已经被打得彻底没了脾气,两分钟过后,他们用替补球员的上场宣告了投降。这场比赛,史密斯的表现太抢眼了,他在防守端很好的保证了篮板,并且能够给对手送出大帽,进攻端更是得分、助攻样样精通。他几乎用一个人的力量就击溃了雄鹿整个球队。

  如果你整个赛季都在关注着约什-史密斯的表现,你甚至会惊诧他在本赛季取得的进步。上赛季,约什-史密斯场均得到15.6分7.2个篮板2.5次助攻,还有1.4次抢断和1.6次盖帽。可本赛季,他的数据全面飙升至场均15.7分8.7个篮板4.2次助攻,还有1.6次抢断和2.1次盖帽,所有五项数据全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这已经看出了约什-史密斯的努力。

  还记得在本赛季常规赛刚刚开打的时候,史密斯豪言这个赛季要打出全明星的水平,可那个时候根本没有多少人对他的言论感兴趣,甚至有些球迷认为这只是他的异想天开,可在常规赛开打之后,史密斯却用他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对阵黄蜂拿下17分17个篮板4次助攻,对阵开拓者拿下20分16个篮板,对阵热火拿下16分14个篮板7次助攻。

  不仅仅屡屡能够打出令人瞠目结舌的数据,史密斯还屡次扮演老鹰队的关键先生。火箭的球迷可能都还记得。在去年11月21日老鹰主场迎战火箭的那场比赛中,史密斯在比赛最后时刻从天而降用一记补篮完成了绝杀。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2010年3月25日的比赛中,史密斯在老鹰对阵魔术时在最后0.1秒完成补扣绝杀,帮助老鹰队提前获得了季后赛的门票。

  也许很多球迷对于21分14个篮板9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并没有非常清晰的概念,那么我们就从历史数据的对比上来看看史密斯的这一壮举到底有多么伟大。在老鹰队的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人能够打出得分、篮板、助攻达到21+14+9这样的恐怖数据,即使是当年叱诧风云饿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也不曾达到这个高度。纵观整个老鹰队季后赛的历史上,能够单场拿到20+10+5数据的也只有一人,这就是穆奇-布雷洛克,他在1997年5月6日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季后赛中拿下了31分12个篮板5次助攻。有了约什-史密斯这样神奇的表演,老鹰队的季后赛奇迹还会延续。(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