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引援瞄准老米勒 火箭继坎比后恐再失意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由于波特兰开拓者在日前透露,欲为球队中锋马库斯-坎比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而这样一来,此前有意在今夏引进坎比的球队只能退而求其次,将目光瞄准联盟其他廉价中锋。据悉,中锋位置稀缺的纽约尼克斯就很有可能为此放弃坎比,转而去努力引进34岁的布拉德-米勒。

  作为全联盟中锋位置最薄弱的尼克斯队,球队总裁唐尼-沃尔什已经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希望能在今夏引进一名有能力的中锋。然而虽然有大约3400万的薪金空间,纽约人却不大可能动用这笔钱去签下一名巨星中锋。因为众所周知,尼克斯腾出这笔钱,目的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但是在这个联盟中,一些性价比较高的7尺长人,还是会吸引到尼克斯的注意,而曾经在沃尔什手下打过球的米勒,显然便是很适合德安东尼战术体系的球员。

  本赛季已经34岁的米勒,虽然在公牛状态有所下滑,但他还是保持了很高的即战力。作为替补,米勒为公牛出战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8.8分,4.9个篮板和1.9次助攻。

  而现任尼克斯总裁沃尔什还在步行者任期时,曾经就从当时的公牛挖来了米勒,并一手将其培养成联盟一流中锋。虽然只为步行者征战了两个赛季,但在米勒转投国王后,他便成功入选了当赛季的东部全明星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听到此消息后,可能会再一次感到失望。因为除了欲和开拓者续约的坎比,老米勒也曾是莫雷想要引进,来作为姚明替补的重要人选。而曾在国王时期,阿德尔曼手下打球的米勒,也被休斯顿的球迷认为是最适合普林斯顿打法的能传球的中锋。但此番尼克斯从中杀出,精明的莫雷恐怕又将会为此转移目标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