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日看点:韦德杜兰特避免横扫 太阳决定命运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8支球队将再度进行拼杀,对阵分别为雄鹿vs老鹰、热火vs凯尔特人、开拓者vs太阳以及雷霆vs湖人。以下为四场大战看点:

  雄鹿vs老鹰

  虽然雄鹿缺少了内线核心博古特,但老鹰在主场依然没能占到便宜。直到第四节的最后时刻,老鹰才将胜利完全锁定。

  詹宁斯砍下34分,成为雄鹿的第一得分手,这位菜鸟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中已经做得相当出色。就连亚特兰大的媒体也在赛后送给了詹宁斯赞扬之声。不过对于雄鹿来说,想在老鹰的主场赢球仍然很难。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领军的球队依然很强大,目前雄鹿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给对手制造更多的困难,回到密尔沃基也许是球队最后的希望。

  热火vs凯尔特人

  加内特的肘击被联盟处罚停赛一场,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影响不小。不过绿衫军方面表示,本赛季球队已经多次在没有加内特的情况下赢球,而且这次仅仅是停赛一场。韦德也表示,凯尔特人赢球的关键在于球队强大的防守,虽然少了加内特,但绿衫军的防守强度肯定不会下降。

  在首场比赛中,韦德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8篮板和6次助攻,但闪电侠一个人的努力显然无法对抗绿衫军全队。拿下10分10助攻6篮板的隆多表示,绿衫军已经逐渐找回了季后赛状态,虽然韦德无法抵挡,但最终系列赛获胜的依然会是凯尔特人。

  开拓者vs太阳

  太阳是首轮季后赛第一场唯一主场输球的队伍,《亚利桑那共和报》甚至用到了耻辱二字。的确,面对缺兵少将的开拓者,太阳全场比赛几乎都处于下风,纳什虽然砍下了25分,但谁都清楚,当纳什拿到全队最高分时,太阳距离输球也就不远了。

  小斯在接受采访时倒是显得很平静,他说:“这很正常,你知道一个系列赛球队不可能都保持一个最好的状态。我们只需要有足够的自信,要知道我们是联盟中最好的进攻球队,没有一支球队能阻止我们的进攻。”目前,太阳已经失去了主场优势,对于纳什来说,想冲入第二轮,唯一的办法就是在第二场比赛中赢球。

  雷霆vs湖人

  杜兰特终于尝到了季后赛的滋味,最年轻的得分王也终于领会到了湖人有多强大。就像杰克逊说的那样,科比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好,但湖人依然会赢得胜利。

  好消息是,拜纳姆在今天已经正式确认,自己的脚部伤势已经完全好转,运动中已经不会出现任何的疼痛感。这样,小鲨鱼和加索尔联手的内线将会变得无比强大,而这也是湖人获胜最关键的一点。不过杰克逊在首场比赛之后也提到,球队在后三节仍然出现精力不集中的问题。对于雷霆来说,避免被横扫,也许是杜兰特唯一的愿望。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看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