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补强第一枪瞄准选秀大会 莫雷自信能换来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5:5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报道 莫雷心里很清楚,即便斯科拉、布鲁克斯和马丁确实都拥有场均贡献20分以上的能力,球队要想走得更远,依然需要继续补强自身的实力。

  补强的第一步自然是选秀大会,虽然火箭的顺位不高,选到状元秀的几率也只有0.5%,但是鉴于莫雷在过去几年选秀的惊人表现,球迷们还是对这次选秀寄予厚望。

  补强的下一步,就是自由球员签约。对于心仪的一些大牌自由球员,莫雷猜测大多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模式完成签约。“我真的认为他们都会先签后换,球队通常会采取这样的方式来取得相应的回报,自由球员会告诉原来的球队他想去哪儿,球队也不想一无所得地失去他。”

  和补强相比,莫雷也强调保持现有阵容稳定性更为重要一些。“我认为稳定压倒一切,保持阵容的稳定是有利于球队防守的,有利于任何方面,”莫雷特意谈到了洛瑞和斯科拉,“凯尔(洛瑞)与路易斯(斯科拉)是队内最受欢迎的两名球员,他们能帮助球队获胜,也是始终很努力的球员,我们将留下他们,亚历山大先生(火箭老板)说不管怎样也要留下他们。”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