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罕见3小时67犯规鏖战 真汉子赢得热血硬派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5:25  新浪体育
NBA罕见3小时67犯规鏖战真汉子赢得热血硬派对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爵士在客场以114-111击败掘金,将比分扳成1-1。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大大超过前边两日的季后赛,堪称热血硬派之间的对决。

  全场比赛,两队总共出现了67次犯规,其中爵士30次,掘金37次。爵士从掘金的犯规中获得了47次罚球机会,罚中36球。特别是德隆-威廉姆斯,今天他只有14次出手,投中7球,但却靠18罚16中累计得到33分的高分。掘金的情况也很相似,他们从爵士的犯规中获得了44次罚球,命中37个。其中卡梅罗-安东尼25投仅9中,但也是靠15罚14中,最终得到32分。

  双方在比赛中的对抗强度十分罕见,每球必争,宁可犯规也不让对方轻松得分。由于比赛中断太多,这场比赛总耗时达2小时56分,几乎到了3个小时。而一般NBA比赛在2小时20分钟左右就可以打完了,比较激烈的比赛用2个半小时也差不多可以结束了。今年1月14日火箭与森林狼激战三个加时赛,总用时也才3个小时多一点点,与今天爵士与掘金的常规48分钟比赛用时差不多。

  双方的激烈对抗源于第一节末尾的一次攻防,安东尼对德隆恶意犯规。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钟,肯扬-马丁先是在本方三秒区顶狐断掉了德隆-威廉姆斯的传球,马丁意图直接打快攻,可是速度与运球都不算出色的他被德隆追上,并且把球又断了回来。德隆这次运球一条龙直杀篮下,当他跃起准备上篮的时候,站在正中防守的安东尼一把拉住德隆的手臂,在德隆跳到空中后仍未松手,把德隆拉了下来。德隆身体失去平衡,落地时右脚似乎窝了一下,倒在地上不能起来。裁判判罚安东尼一级恶意犯规,爵士获得两罚一掷的球权。德隆坚持罚进了两球,然后跛脚走回更衣室。不过幸运的是他的伤不重,大约2分钟后,德隆自己从更衣室走回了替补席。

  经过48分钟激烈争夺过后,技术统计中的犯规栏出现奇景,掘金五名首发球员全都达到5次犯规,其中安东尼6犯离场。安东尼下场是在最为关键的最后25秒,他先是在还剩1分17秒时被吹对CJ-迈尔斯进攻犯规。还剩25秒时,又是迈尔斯让安东尼着道,梅罗吃到第6次个人犯规被罚出场。只得在场边看着队友投最后一击。掘金替补总共有4人出场,其中3个身背3次犯规,只有小后卫泰-劳森2次犯规。

  爵士这边略好一点,没有人犯满毕业,但首发中也有2人吃到5次犯规,德隆和韦斯利-马修斯各吃4次,反而是一人车轮战对抗掘金三位内线的卡洛斯-布泽尔控制得不错,只有3次犯规。替补阵容中,得到18分的保罗-米尔萨普吃到4次犯规,凯尔-科沃尔和罗尼-普莱斯分别得了3次和2次。

  这一场热血硬派间的角力,更加硬朗的爵士笑到最后。靠着德隆的33分、14助攻精彩发挥,以及布泽尔坚实的20分15篮板,缺少两位主力的盐湖城真汉子从洛基山夺走了一场胜利。

  [季后赛赛果][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