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MVP呼声唤不醒救世主 最后1秒他毁48分钟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掘金和爵士迎来了季后赛的第二场争斗。安东尼全场比赛25投9中,罚球15罚14中,拿下了32分,但最后时刻被罚出场,最终让掘金队以111-114惜败爵士。双方系列赛总比分战成1-1平。

  第三节还剩2分59秒,安东尼突破篮下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他稳稳将两次罚球送入了篮筐,这让双方打成76-76,两队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看到安东尼又一次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将球队从悬崖边拉了回来,主场球迷不禁开始齐声高呼“MVP”。欢呼声此时已经响彻了整个球馆。

  掘金队在上半场打得并不是一帆风顺,安东尼的投篮手感非常不好,他前面的15次出手仅有5次命中。半场比赛结束时,掘金队也以51-63落后对手。不过掘金队的球迷没有放弃,他们知道自己的球队实力一点也不比爵士差,而且这里是丹佛的主场,所有人都相信安东尼能够在下半场找回手感。他们希望自己的球队领袖现在可以挺身而出,拯救陷入困境的掘金。

  就像球迷们期待的那样,安东尼在下半场比赛爆发了。第三节还剩6分52秒,安东尼突破篮下快攻得手。迈尔斯的突破上篮被肯扬-马丁一个大帽扇了下来,掘金队掀起了反攻的高潮。安东尼先是助攻马丁篮下完成了双手暴扣,随后又助攻JR-史密斯外线投中三分球。攻防转换之后,安东尼又从布泽尔手中将球断下,上演了快攻一条龙的上篮。这一系列精彩的表演之后,安东尼也帮助掘金队顺利将落后的分差追了回来。

  安东尼的表演并没有就此结束。第四节还剩7分39秒,安东尼突破篮下强打成功,在造成迈尔斯犯规的情况下仍然把球送进了篮筐,成功打了一个2+1。攻防转换之后,安东尼又在篮下突破时造成了米尔萨普的犯规,他用两次精准的罚球帮助掘金队实现了反超。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这个时候掘金队要上演大翻盘的好戏了。

  不过比赛的过程并没有完全按照掘金球迷期待的那样发展。安东尼在比赛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有些失去了冷静。第四节比赛还剩1分44秒,掘金队此时还以106-105领先。安东尼在一次进攻当中被米尔萨普断球成功,掘金队发动反击,德隆-威廉姆斯助攻科弗尔外线命中三分,这让爵士队在关键时刻实现了反超。出现了致命失误的安东尼此时有些着急了,他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撞了迈尔斯,被裁判吹罚了进攻犯规。第四节比赛还剩25秒,安东尼在防守迈尔斯时再次被吹罚犯规,他因为6次犯规只能黯然离场,这让掘金队最终遭遇了失利的苦果。

  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这场比赛是安东尼在第三节的出色发挥帮助掘金队一举扭转了颓势,但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不冷静导致连续出现无谓失误,这才让掘金最终丢掉了胜利。季后赛两场比赛,安东尼一场拿下了42分,一场拿下了32分,场均37分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他超强的得分能力。不过从这场比赛不难看出,如果安东尼想要真正和科比、詹姆斯掘金MVP呼声唤不醒救世主最后1秒他毁48分钟努力 等顶级巨星相比,他还必须提高自己的生死时刻左右比赛胜局的能力才行。(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