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为何在公牛板凳前跳投 夏日苦练终得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克里夫兰消息,NBA季后赛东部第一轮第二场芝加哥公牛队继续在客场对阵骑士,结果公牛102比112负于骑士,总比分公牛0比2落后。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上场41分钟全场23投16中得到40分,另外他还有8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盖帽。赛后,勒布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在第四节拿到了15分,你现在在第四节是不是越来越有自信了?

  勒布朗:我从比赛一开始就很有自信。我不觉得今天是一个特例,我的比赛一直就是这样。我只是感觉第四节我需要去作出点成绩,也包括我自己的得分和帮助我的队友得分。我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有信心的球员,要记住这点。

  记者:在主场感觉怎么样?你们在主场胜率一直很高,季后赛前两场也是这样。

  勒布朗:感觉很棒。你感觉在这里好像每次投篮都能进去,而且不管是多么难的投篮和多么难的形势下。在这里没有人能阻止你,只要你尽全力去比赛。

  记者:今天公牛队的板凳席一直在对你喊着什么?

  勒布朗:他们全场一直都在冲我喊‘跳投啊’,整个比赛都是如此。每次当我跑到他们半场他们都会这样,叫我跳投。这是一种挑战,他们是想告诉我‘你不会跳投,你投篮不行,所以投投看看’。所以这就是我所做的,我在公牛板凳席面前进行远距离跳投。他们要求我去做这个,然后我做到了。每次都进每次都进每次都进每次都进每次都进,我连续进球。

  记者:你似乎在投篮方面下了狠功夫,现在是回报的时间。

  勒布朗:绝对是这样的。我在个人的投篮技术方面花了很多时间和努力去改善,如果我的个人技术变得更好,我们整个球队的攻击力自然也会变得更好。我在去年夏天真的是花了很多时间在投篮方面,我的个人训练师也对我帮助很多。不管我们在世界的哪个地方巡游,我们每天有机会就要进行投篮训练。当你看到你付出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时,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