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惊人9帽尼尔森32分 魔术力擒山猫先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8:18  新浪体育
霍华德惊人9帽尼尔森32分魔术力擒山猫先拔头筹!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山猫在季后赛首战以89-98不敌魔术。 您对霍华德送出9次封盖、魔术主场力克山猫有何看法?>>>>

  贾米尔-尼尔森投中4个三分球,得了32分6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9分,迈克尔-皮特鲁斯也有4记三分进账,贡献14分。霍华德受困于犯规,只得5分7个篮板、但送出惊人的9次封盖(上半场8次、打破魔术队史纪录),文斯-卡特12分。魔术全场三分球30投13中,而山猫只投中3个。

  山猫是季后赛的菜鸟,在上半场几乎崩溃之后,下半场竟然就有了经验,奋起反抗。杰拉德-华莱士拿下25分17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9分,斯蒂芬-杰克逊18分9个篮板。

  马特-巴恩斯和杰克逊是好友,当年在勇士携手创造黑八奇迹。比赛开始之前,两人互发短信叫战,谁也没有相让的意思。不过真正到了赛场上,却不是他俩来决定胜负,甚至不由霍华德来决定,决定生死的,是魔术的疯狂的外线。

  尼尔森首节就命中两记三分,魔术延续常规赛联盟头号火枪队的势头。山猫最后一次领先是8-7,尼尔森和刘易斯连续投篮命中后,魔术反超。杰克逊还以一球,但尼尔森外线三分命中,紧接着上篮得手,刘易斯也不示弱,他也三分命中后,魔术以19-10拉开差距。山猫在季后赛完全是菜鸟,此后有些慌了手脚,首节以20-31落后。

  魔术第二节的三分来得更为猛烈,尼尔森甚至投中超远三分,而皮特鲁斯也投中三个,本节他们一共投中6个。在山猫将比分追成31-35后,皮特鲁斯在53秒内三度三分命中,而尼尔森和雷迪克也相继三分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5-5后,一举以50-36拉开差距。在魔术的三分狂攻之下,山猫乱了手脚。本节结束前,尼尔森刚过三分线就出手远投,命中超远压哨三分,魔术以59-43结束上半场。

  霍华德过早陷入犯规困境,而下半场三分命中率下降,魔术开始出现麻烦。第三节还有9分11秒时,刘易斯的三分使魔术以65-43领先了22分,但此后4分钟他们未能再得分,山猫还以一波10-0,将差距缩小。事实上,本节最后9分钟魔术只投中三球,山猫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6-76。

  最后一节山猫继续反扑,不断缩小差距,魔术不得不派上5次犯规在身的霍华德。比赛还有1分40秒时,休斯踩着三分线得手,山猫只以82-87落后。魔术还得靠三分来解决问题,皮特鲁斯马上还以一记三分,魔术又取得7分的优势。虽然山猫此后又将缩小到5分,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