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阿:加内特小动作实在太多 联盟或对KG禁赛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4:5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8日电(记者梁金雄)看到“绿衫军”先锋官加内特两次肘击对手被罚出场,公牛队中锋诺阿说,加内特球场上小动作实在太多。

  “我要说,他小动作实在太多,”诺阿18日在准备与骑士队的第二场比赛时说,“球场上他总是挥舞着那双大肘子。”

  他介绍说,他的腰至今还隐隐作痛,那就是加内特用擅长的肘击给他留下的后遗症。

  曾经的“狼王”加内特已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自2007年转会到凯尔特人队后,不仅夺得2008年总冠军,而且还帮助“绿衫军”一直在东部排名列前。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干扰,这位34岁的老将状态已逐渐下滑。不过,经验丰富且场上总爱打嘴仗的他依然是NBA响当当的顶级中锋。

  17日晚在凯尔特人队与热火队的比赛战至最后40秒时,加内特以给队友皮尔斯清开空间为由,肘击热火队队员理查德森。这一肘立刻让双方队员你推我搡起来,混乱中加内特二度用肘猛击理查德森。好在执场裁判、双方教练和个别理智球员把混战中的几位主角及时控制住,这才避免了一场打斗。裁判当即回放电视录像,决定判加内特两次技术犯规,当即把他罚出场,同时也给理查德森等3人各判一次技术犯规。NBA接下来将研究这场比赛录像,很可能对加内特的严重犯规追加禁赛一场或罚款处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