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G肘子三连击裁判都推 狂喷垃圾话引多人冲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3:32  新浪体育
KG肘子三连击裁判都推狂喷垃圾话引多人冲突(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9-10赛季NBA季后赛东区首轮首场比赛的争夺中,波士顿凯尔特人85-76战胜迈阿密热火。凯文-加内特全场出战33分钟,10投6中拿下15分9篮板3助攻2抢断1封盖,表现相当出色,但在比赛末尾卷入赛场冲突,被罚出场。

  本场比赛,双方在大部分时间里打得并不兴奋。由于两支球队都算是老牌季后赛强队,而且双方核心都是有总冠军经验的超级巨星,所以这第一场比赛的试探意味明显比战斗意味更浓。然而,有一个人却是例外,那就是凯尔特人的加内特。

  由于膝盖伤势,上赛季季后赛加内特全部缺勤,而他的报销也被视为绿衫军被淘汰的根本原因。但是一直以来,人们都只注意到加内特缺席对球队的影响,却忘记了作为一名激情派球员,关键时刻缺阵也会让加内特积攒满腔的怒气。而本场比赛作为他自2008年总决赛后的首场季后赛,自然更容易引爆加内特蓄满一年的能量槽。

  在第四节还有最后1分钟时,保罗-皮尔斯高位持球组织,他在左侧三分线外被热火包夹,昆廷-理查德森推倒了皮尔斯,而凯尔特人当时并未反应过来,继续己方的进攻,等到回防时才发现皮尔斯倒在地上抱着右肩痛苦呻吟。

  加内特看到好友受伤,自然心急如焚,他急忙叫上队医赶来观察皮尔斯的伤情。不过,先一步赶到皮尔斯身边的加内特却发现了不和谐的一幕:推倒皮尔斯的“大Q”也跟着赶了过来,对倒在地上的皮尔斯吐出了一些垃圾话。看到此情此景,加内特左肘轻扬,横着架开了“大Q”, 而理查德森也不是善茬,马上用右手手指点着加内特的脑门,同时一串垃圾话汹涌而出。

  加内特自然不惧这种小场面,于是两人开始了经典的顶牛对视对喷。这时,乌杜尼斯-哈斯勒姆与格伦-戴维斯及时赶到,试图架开双方,不过加内特却很善于打乱仗,他在混乱中扭曲了自己的身体,从几乎不可能的角度再一次成功肘击了大Q,而愤怒的大Q却被人群围住,无法还击。奇怪的是,加内特在三摇两晃居然冲出人群,还趁机用肘子攻击了一名热火替补球员,甚至裁判也被他莫名其妙地推搡了一把。杀出重围后,加内特高居双手狂喷垃圾话,而为了拉架的戴维斯却身陷“敌营”,杰梅因-奥尼尔发生冲突,二人互相推搡,至此,双方的大部分球员都被卷了进来,而处于最安全地带的,反而是挑头者加内特。

  按照加内特的性格,在季后赛这种关键战役中,他一般不会头脑发热,本场比赛之所以逞一时之勇,实在令人不解。或许,这就是时隔一年重返季后赛赛场的后遗症吧。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