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里连科将至少缺阵季后赛首轮 爵士内线拉响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据SportingNews.com报道,爵士队大前锋基里连科由于受困小腿拉伤,将至少缺阵季后赛首轮与掘金的比赛。

  明日季后赛就将开战,不过爵士队面临了严重的伤病困扰。本赛季下半阶段基里连科一直受到小腿拉伤的困扰,周四时他的同一条小腿再次拉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受伤部位并不是同一块肌肉,不过预计他仍然要缺席两周左右,至少季后赛首轮都不能见到他的身影。

  面对掘金队强大的内线攻击群,本来基里连科是用来应付安东尼的主要角色,现在他的缺席无疑对爵士的内线是不小的损失。加上球队另一位大前锋布泽尔同样受到伤病的困扰,具体恢复情况还不得而知,所以如何抵挡马丁、内内以及安东尼对内线的冲击,将成为球队首轮遇到的最大困难。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