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阿用难以察觉微笑等待骑士 骑士晋级路没那么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0: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常规赛最后的冲刺阶段,当芝加哥媒体都选择双手投降的时候,是诺阿站出来吼了一声,“敌在前方,勒布朗·詹姆斯诺阿用难以察觉微笑等待骑士骑士晋级路没那么简单 !”这一声怒吼唤醒了公牛队的球员,也令得球队最终创造了奇迹。

  而今季后赛门票在手,诺阿又放出新的宣言,“我们要震撼世界!”震撼世界?如何做到?那就是击败骑士,上演黑八奇迹。

  千万不要小看这个25岁的年轻人,因为他不仅敢说,而且敢做。

  常规赛最后阶段,诺阿为了公牛队的季后赛资格拼尽了全力。整个四月,他场均能够拿下13.8分13.4个篮板和2.1个火锅,有四场比赛的篮板球数超过15个,是公牛队禁区的绝对守护神。与猛龙的生死一役,诺阿拿下18分19个篮板的准大号两双,收官战客场对阵山猫,面对主力尽出的对手,诺阿又贡献21分13个篮板,堪称球队晋级季后赛的绝对功臣。

  看着诺阿在球场上近乎暴力的将球从对方头上灌入篮筐,你很难想象诺阿至今仍然饱受着足底筋膜炎的困扰,“每天都要进行冰敷治疗,需要在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伸展训练,进行按摩,”诺阿说,因为这个伤病,主教练尼格罗和总经理帕克森之间都产生了冲突,而诺阿自己的意见则是,“休息的确有助于我的伤病恢复,但现在没有时间进行休息。”

  只要走上了球场,诸如伤病这些因素就被诺阿放在了脑后,“我们是在为生存而战,我不想讨论三月底曾经引发的那个话题(出场时间争论),这样的话题不值得讨论。我们应该说的是那些尽管有伤在身,但是仍然为了球队胜利不惜一切付出的球员。看看吉布森,看看辛里奇,看看布拉德·米勒,这些才是我愿意讨论的。我们这支球队的球员是那种愿意为了胜利牺牲一切的人,是他们的努力成就今天的一切。”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时候,当公牛队最终锁定了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时,激动万分的诺阿像一个孩子一般脱下自己汗水浸透的球衣,赤着膀子哼着歌,欢快的走进了球员通道。诺阿边走边甩着球衣,兴奋得大叫,“我们进了季后赛,我们进了季后赛,真XXX,我们进了季后赛,接下来,我们要震撼世界。”

  公牛队的新闻发言人赛博利纳·布鲁斯特从更衣室中走出来,准备去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准备,结果正好碰到诺阿。一身湿透的诺阿兴奋的抱住前者,令得布鲁斯特好一阵尴尬。走进更衣室,当看到昔日公牛宿将查尔斯·奥克利,两个巨人又是一次熊抱,来庆祝公牛队的晋级。

  肆意的狂欢之后,诺阿心中已经有了下一个目标,那就是打败骑士。“他们的确是NBA目前最好的球队,但我们能够震惊世界,对于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我们都极为兴奋。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能够在世人的关注下参加一场最重要的比赛,这是我的梦想。现在,真正有意思的就要开始了,”看着记者,诺阿露出了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