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易盘点:一笔生意改变命运 麦蒂与火箭终于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2:19  新浪体育
交易盘点:一笔生意改变命运麦蒂与火箭终于分手
麦蒂在纽约过得很愉快

  新浪体育讯 联盟中,每一位总经理都幻想点石成金,但运筹帷幄、高瞻远瞩的美妙体验可不是任谁都能品味。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离开了航天城来到了大纽约、安托万-贾米森一夜之间逃离是非之地变作詹姆斯交易盘点:一笔生意改变命运麦蒂与火箭终于分手 辅臣……关于交易,永远有不能说的秘密。

  让我们从西部开始吧,55胜27负的小牛是战绩榜上西部第二强的球队,虽然约什-霍华德远走,达拉斯三丑成为往事,不过新加盟的肖恩-马里昂、卡隆-巴特勒和布兰登-海伍德完全可以让达拉斯的球迷挺直腰杆。最后一战,正是巴特勒全队最高的20分和海伍德全队最高的15篮板帮助球队击败马刺确保了西部第二的位置。殿堂级控卫贾森-基德和德国战车德克-诺维茨基掌控下的小牛,一定是冲击西区决赛的大热门。

  小牛的季后赛对手马刺也有漂亮的手笔,三年合同续约阿根廷飞人马努-吉诺比利并续约乔治-希尔。仅这两项就完全可以被赞美一声。有赞美也有一声叹息,爵士将罗尼-布鲁尔换到灰熊,换来一个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这让德隆-威廉姆斯十分不爽。一直以团队精神著称的爵士铁军,也从此有了不和谐的音符。

  开拓者引进了来之即战的坎比,不过他们本赛季实在太背,罗伊和阿尔德里奇连续不断的受伤能冲进季后赛已是不简单的事情。普尔兹比拉和奥登的“杯具”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彻底扫除阴霾。其他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太阳、掘金、雷霆都没有太大的动作,不过在常规赛他们的实力已经得到了认可,与轰轰烈烈相比,稳定的从容感不也是强队所追求的吗。

  还有王者湖人,虽然只在夏季引进了罗恩-阿泰斯特,但不得不说湖人做了完美的工作。保罗-加索尔和科比-布莱恩特的续约证明,扫除了后顾之忧的湖人目标不止是今年的总冠军那么简单。

  如果评选赛季最大手笔的交易,火箭送走麦蒂一定会排名第一。麦蒂没能为火箭带来冠军,却为休城留下了不少故事和回忆。现在的凯文-马丁、特沃尔-阿里扎、乔丹-希尔、贾拉德-杰弗里斯,都没与姚明同队打球的经历,下赛季火箭将肯定是全新的配置。美中不足的是兰德里离开了休城,在更有活力的萨克拉门托,兰德里可以无拘无束的展翅翱翔了。

  没进入季后赛的,斯特林的快船也应得到不错的评价。马库斯-坎比的大合同去了开拓者,潜力股艾尔-索顿的流失令人遗憾,不过他们成功续约了潜力新人埃里克-戈登。国王引进了超级划算的兰德里,下赛季,他们的埃文斯、汤普森、格林、霍伊斯、加西亚、卡斯比将更成熟更有战斗力,韦斯特法尔又将掀起惊涛巨浪。

  东部的动静比西部有过之无不及。骑士的球迷为贾米森的到来欢呼,为大Z的回归叫好,其他球队眼巴巴看着詹姆斯身边的高手越来越多。魔术与山猫这组对手都有大手笔的交易,上赛季淘汰骑士直奔湖人的魔术引进了卡特放走了特克格鲁,战绩相当不错达到59胜23负;而山猫在史蒂芬-杰克逊和泰伦斯-威廉姆斯等人加盟后,在拉里-布朗的调教下队史首次打入季后赛,两队会在季后赛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老鹰和雄鹿则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但雄鹿令人咋舌的打入季后赛,并且同时里德、加祖里奇、萨尔蒙斯都将在2011年到期,两支快速的球队将把他们的季后赛定义成青春和天赋的对抗。凯尔特人和热火的配对儿也没什么太多的故事。内特-罗宾逊和拉希德-华莱士也许会在某些场景下成为决定胜负的因素。

  奇才方面,即便不考虑换走贾米森省下的2800万美元,即便算上大Z的转会保证金,这个赛季,奇才也省下了至少700万美元。公牛,他们增加了58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几乎等于直接向韦德示爱。

  把尼克斯留在最后是因为从目前的结果看,这道题没有答案。尼克斯进行了一次超级赌博,交易来全联盟最贵的麦蒂,谁都知道他们的目标是勒布朗,但谁能保证勒布朗会来到纽约呢?唐尼-沃尔什究竟是神还是笨蛋,我们等待谜底揭晓的那一天。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