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利:不惜一切代价留住韦德! 我们要建立新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在常规赛已经基本结束的时候,热火队的主席帕特-莱利向球迷传达了一个信息,热火队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尽其所能留住球队的核心韦德。

  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热火队在主场以94-86击败了新泽西篮网,莱利在一份打印出来的公开信中宣布了球队的计划。热火队现在非常期望自由市场的开启,虽然韦德有可能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莱利对于热火留下韦德很有信心。

  “这是所有球迷都应该知道的。”莱利表示,“首先,球队的老板艾瑞森和我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将不惜且代价尽可能留下韦德,他是我们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我们希望他整个职业生涯都能一直留在热火队效力。”

  莱利表示,热火队在这个夏天的目标非常简单:“依照年龄结构重新建设球队,建立一个新的王朝。”

  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热火队用“2010年夏天”当作了他们的比赛标识,这已经展示出了莱利要在今年夏天大干一场的决心了。

  在这封信件当中,莱利明确的叙述了他们在过去的7个月当中所做的工作,其中包括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就是为了续约韦德,而且球队已经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为韦德找一个帮手,寻找另外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热火队已经在最近几年就薪金空间上的问题做出了几个关键的决定,为的就是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能够获得从容的空间去重新建设球队。现在热火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自由市场的大门一开启,热火队就会开始紧张的引援工作。

  “我们进入夏天的自由市场后的首要任务当然就是续约韦德。”总经理莱利写到,“在我们续约了韦德之后,我们还会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自由市场上追逐其他出色的球员,其中一个会是顶级水平的球员,真正的NBA巨星,他会成为韦德身边最重要的帮手。”

  莱利没有提到热火具体要追逐哪些球员,不过这显然将是NBA自由市场上最为激烈的一次争夺。现在仍然有很多球队想要签下韦德,其中包括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芝加哥公牛,还有其他几支球队,热火要想留着韦德,必须先在竞争当中击败他们才行,甚至詹姆斯莱利:不惜一切代价留住韦德!我们要建立新王朝 和波什也已经进入了热火队追逐的名单当中。

  “你们已经听到了这些名字,而且看到了他们打球。”莱利写到,“所以你知道我们的计划是什么,所有人都知道这些球员到底是什么水平。”

  莱利在这封信件中还提到了比斯利,他是热火队在2008年用第二顺位摘下的新秀,现在已经是个二年级生了。这位堪萨斯大学的潜力新人让热火队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我已经在NBA工作了超过40年,在我的执教历史上,我也遇到过很多伟大的球员,我知道一个球员的实力到底是怎么样的。比斯利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进攻天赋,他是比赛中最好的得分者,你只是需要等着看他到底会成为多么出色的球员。”

  现在,热火队已经做好了大换血的准备,他们下赛季的阵容甚至最多会出现13个人的变化,莱利已经决定在下赛季要做出大的改变了。他表示:“当热火队完成重建之后,你一定会想来这里看球的。”(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莱利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