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官战火箭再遇致命公敌 场均30+9他令休城人心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在常规赛收官之战中,黄蜂以123比115战胜了火箭,本场比赛黄蜂的大卫-韦斯特砍下35分10篮板和6助攻的全面数据,成为了帮助球队取胜的关键。

  又是韦斯特!斯科拉刚刚在内线强打拿下2分,韦斯特马上就用中投还以颜色;阿里扎还没有来得及回味自己的三分球,韦斯特就在双人包夹之下再次投篮得手。本场比赛火箭队的状态已经堪称出色,全队5人得分上双,但是他们却无法限制住韦斯特的发挥,这个被很多人称为“17英尺刺客”的男人今天手感火热,一次次的回击着火箭的进攻。

  20投16中,本场韦斯特的状态极其出色,一人砍下了35分10篮板和6助攻,再一次成为了帮助黄蜂队取胜的关键人物。在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中火箭没能带走最后一场胜利,而在整个赛季他们的防线都一次次地被韦斯特刺穿。

  大卫-韦斯特已经成为了休斯顿的头号公敌,看看本赛季火箭与黄蜂的四次交手记录,火箭三次饮恨而归,而在仅有的那场胜利中,他们还让韦斯特轰下了44分12篮板和4次助攻的数据,整个赛季场均只有18.8分和7.4篮板的韦斯特,在面对火箭时却能交出场均30分和9篮板的恐怖数据。

  谁能限制韦斯特?这个问题困扰了阿德尔曼一个赛季,但就是到了最后一次交手时,他也没能找出答案。其实相比于之前两个赛季韦斯特的个人表现已经开始出现了下降,但是本赛季他却依然可以在火箭球员的头上予取予求。

  出色的中投技巧,强硬的篮下进攻,韦斯特内外皆能的打法让火箭队难以防范,由于缺少足够的内线优势,本场比赛火箭队曾多次收缩防守来保护禁区,但这又给了韦斯特外线出手的空间——当他一次次的洞察火箭的篮筐时,休斯顿人眼中写满了无奈。

  其实拥有这种困扰的并非只有火箭队,一个月前在与勇士的比赛中,韦斯特也曾有过36分15篮板的绝佳表现;还有2月份与魔术的那场比赛,韦斯特甚至上演了40+10!这个大个子出色的手感让很多球队的防守都难以招架,但让黄蜂队感到悲剧的是,本赛季他们却无法赢得更多的胜利。

  与上个赛季相比韦斯特的场均得分下降了近3分,篮板减少了1.9个,虽然他的场均数据有所下降,但是效率却反而略有提升,今年他的出场时间比去年更少,但是投篮命中率却高出了近3个百分点,显然韦斯特的得分效率依然出色,不过球队阵容上的缺失让他显得有些孤掌难鸣。

  常规赛收官之战,黄蜂终于再次取得一场胜利,不过这已无关大局,37胜45负的战绩让他们无缘季后赛,球队今年的征战也将到此为止,“17英尺刺客”,如果还想再看他的表演,也只有等到下赛季了。

  (音乐的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