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伤病伤害火箭根本 下赛季我们会很有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火箭在主场115比123不敌黄蜂,火箭五人得分上双,特雷沃-阿里扎拿到26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达成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三双。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球队没有完成打进季后赛的目标,但是可以满意,球队下赛季会变得很有侵略性。

  火箭最终以42胜40负的战绩,落位西部第九,尽管没有打进季后赛,但还是让人看到很大希望。“这个赛季,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我们也确实有机会,有这个能力。但是伤病实在太多了,这伤害了我们很多。总体来说,我觉得可以满意。”

  莫雷认为,火箭表现出很大的潜力,“我们做了交易,来的球员都很好,这让我们认识到下个赛季会很有希望。等到姚明归来,我觉得火箭下个赛季会在整个联盟变得很有侵略性。”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