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扎三双火箭结束赛季 保罗缺阵黄蜂仍客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0:21  新浪体育
阿里扎三双火箭结束赛季保罗缺阵黄蜂仍客场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以115-123不敌黄蜂。

  火箭(42-40)结束了本赛季,只能等待下赛季姚明回归后,卷土重来。特雷沃-阿里扎打出三双,贡献26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凯文-马丁得了24分,路易斯-斯科拉15分,查克-海耶斯14分。>>>火箭主场负黄蜂,您如何评价球队的表现?

  黄蜂(37-45)也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克里斯-保罗缺阵,大卫-韦斯特拿下了3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达伦-科里森26分11次助攻,马库斯-索顿20分。

  两队本赛季都遭受伤病的影响,无缘季后赛。今天是最后一战,双方都是应付了事,开场之后防守比较松,得分都很容易。

  黄蜂以一波9-0开局,火箭在打了2分30秒后才找到感觉,马丁和阿里扎相继得手。阿里扎在本节还有5分03秒时投中三分,此后他与马丁又相继得手,火箭以24-23反超。马丁首节拿下了12分,阿里扎也有8分进账,双方首节战成34-34。

  黄蜂在第二节过半时以48-41反超。火箭的替补此后有不错的表现,泰勒篮下还以一球,接着希尔抢断得手,泰勒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火箭打出一波10-2,以51-50反超。本节过后,火箭以60-57领先。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在50%以上,黄蜂甚至达以60%,其中三分球5投4中。

  下半场两队继续保持较高的命中率。黄蜂频频外线得手,第三节还有7分33秒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火箭还以72-70领先,但佩特森马上还以三分,科里森紧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以76-72反超。阿里扎本节再取10分,不过火箭以90-95落后。

  黄蜂以一波15-6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7分56秒时,波西三分命中,黄蜂以110-96扩大优势。火箭本节前6分全部由巴丁格包办,在比赛还有7分38秒时,才由马丁投中三分。黄蜂此后又拉开差距,没给火箭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