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埃文斯夺回第一 库里詹宁斯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联盟新秀榜,国王新贵泰瑞克-埃文斯再次夺回了第一,而勇士控卫斯蒂芬-库里退居次席,排在第三位的仍然是雄鹿的布兰登-詹宁斯。

  1.泰瑞克-埃文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场均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1.5次抢断  

  虽然周一国王以107比117输给了火箭,但是对于他们的新当家埃尔斯来说却迎来一件好事。本场比赛他得到了24分,使他的赛季平均数据锁定达到20-5-5的成就。这样,他成为了第四个在新秀赛季平均得分在20分,篮板数为5个,助攻数为5个的新秀。前三位是谁?我想大家已经知道,那就是奥斯卡-罗宾逊、迈克尔-乔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能够让我的名字与那些人放在一起,并肩三位精英人物那是赐予我的福气。”埃文斯表示。周二在输给湖人的比赛中,埃文斯的新秀赛季连续出场被终止,因为在第三节吃了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在出战不到16分钟的情况下得到10分。

  2.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场均17.2分,4.4个篮板,5.9次助攻,1.9次抢断  

  库里在球队116比97战胜森林狼队的比赛中贡献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他几乎取得了四双的数据:27分,14次助攻,8个篮板和7次抢断。他需要将这种火热的状态一直保持到常规赛结束,使得他能够更多的赢得人们的选票。看看库里在四月份的表现:7场比赛,场均24.1分,8.1次助攻以及高达44.7%的三分球命中率。

  3.布兰登-詹宁斯(密尔沃基雄鹿)

  场均13.6分,3.5个篮板,5.8次助攻,1.3次抢断

  如果詹宁斯帮助雄鹿队打进季后赛,那么他肯定会获得年度最佳新秀。这个论断值得理解,但是并不一定所有的人都认同。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这位左撇子选手所做的一切:得分助攻抢断排在新秀第三,三分球命中数排在第二,篮板排在第九,以及82场比赛全部作为先发(如果周三常规赛最后一场仍是的话),这个55分小子展现了出色的得分能力。不过,可能很多人把雄鹿的成功归结于博格特的爆发以及萨尔蒙斯后来的加入,不过更多的观察者看到了他在赛季初的表现,并看好他在雄鹿的发展。

  4.塔基-吉布森(芝加哥公牛)

  场均9.1分,7.4个篮板,1.3次盖帽

  人们很容易忽视吉布森,不出色的得分能力掩盖了这位从南加州大学走出来的默默无闻的大前锋。他所做的“肮脏工作”不是芝加哥的焦点,但是不能否认他对本赛季公牛队所做出的贡献。看看他的数据:篮板、两双次数、投篮命中率以及盖帽这四项都高居新秀榜首。虽然这一年对这个大个还有很多弱点,但是他一直稳定的表现绝对给公牛带来了惊喜。

  5.马库斯-索顿(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14.4分,2.9个篮板,1.5次助攻

  一月份时,活塞队的尤纳斯-杰雷布科被认为是低选秀位中的惊喜。但是现在,这个人毫无疑问是马库斯-索顿,黄蜂队用一个交换来的第二轮选秀权、在第43位才选到了他。自从杰夫-鲍尔接任球队以来,索顿就与达伦-科里森一起“开花结果”。全明星赛后,索顿的得分在新秀中仅仅次于勇士的库里,达到平均20.2分。纵观整个赛季,索顿的在新秀中得分排第四,三分球命中数排在第三(115个三分球,创造黄蜂队史记录),投篮命中率第六,罚球命中率第五。

  排名6-10位的新秀是:达伦-科里森(新奥尔良黄蜂),琼尼-弗林(明尼苏达森林狼),韦斯利-马修斯(犹他爵士),尤纳斯-杰雷布科(底特律活塞),欧米-卡斯比(萨克拉门托国王)

  其他获得提名的新秀是:詹姆斯官方新秀榜:埃文斯夺回第一库里詹宁斯紧随其后 -哈登(俄克拉荷马雷霆),德胡安-布莱尔(圣安东尼奥马刺),泰伦斯-威廉姆斯(新泽西篮网),泰-劳森(丹佛掘金),塞尔吉-伊巴卡(俄克拉荷马雷霆),朱-霍利迪(费城76人)。

  (卡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埃文斯 库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