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蒙德把公认鱼腩带入季后赛 最佳总经理舍他其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2:33  体坛周报

  丹尼·费里先后两次施展“空手套白狼”,为骑士挖到奥尼尔和贾米森,克利夫兰人距离总冠军越来越接近;小尼尔森在老板库班的支持下又一次玩出大手笔,从奇才换来巴特勒和海伍德,小牛在西部俨然已是“一人之下”的豪强,夺取西部第二几乎已是十拿九稳;罗德·希金斯不显山不露水,但山猫在接连交易来斯蒂芬·杰克逊、拉特利夫和泰勒斯·托马斯等悍将后终于创造了历史,建队6年来首度杀入季后赛……但比起雄鹿的总经理哈蒙德,他们似乎都不够神奇。毕竟,他们的工作更多是让球队锦上添花,而哈蒙德则让上赛季的一支弱旅重新焕发了生机。

  对比本赛季后半段和上赛季的主力阵容,仅有中锋博格特一人相同,哈蒙德过去一年的工作之繁重可想而知,其重建计划早在去年6月就开始实施。哈蒙德先是和马刺做交易换走小前锋杰弗森,选秀时又力主签下攻击力超强的控卫詹宁斯,并召回土耳其人伊利亚索瓦。而后,哈蒙德又相继签下颇有实力的自由球员德尔菲诺、斯塔克豪斯……

  当雄鹿赛季中期战绩严重下滑,核心球星里德赛季报销后,哈蒙德又迅速敲定了挽救措施:从公牛交易来萨尔蒙斯顶替里德留下的空缺。后半赛季,雄鹿的主要轮换阵容中,有6人是本赛季才到球队的新丁,个个能征善战。

  如果斯凯尔斯落选“最佳主教练”,那“最佳总经理”这个奖项无论如何也该颁给哈蒙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