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锁第4首轮或遇热火 东部半决赛将火拼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做客芝加哥,挑战公牛,结果绿衫军末节乏力,以93-101不敌对手。公牛牢牢握住冲击季后赛的主动权,而凯尔特人这一败,也让他们正式“被锁定”在东部第四的位置上。

  常规赛还剩一场,50胜的凯尔特人已经无法追上52胜的老鹰,当然也不可能被身后的热火(46胜)赶超。这是近三个赛季以来,凯尔特人首次跌出东部前二,即便下场他们主场拿下雄鹿,51胜的战绩也是三巨头聚齐后的最差。

  凯尔特人锁定第四后,季后赛首轮最可能碰迈阿密热火。热火虽然目前尚未锁定第五,但最后一战他们主场对阵篮网,取胜难度不大,而排第六的雄鹿则要去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只要热火赢下篮网,他们将在首轮对阵凯尔特人。

  德维恩-韦德vs三巨头,这组对决让人期待。闪电侠孤身一人势单力薄,绿衫军固然老迈,但整体实力上的优势,足以让他们在对上热火时稳坐钓鱼台,韦德有能力给绿衫军制造麻烦,但想淘汰对手难如登天。2007-08赛季,个人能力强如勒布朗-詹姆斯,一样在季后赛中被三巨头围困无法自拔。而韦德独自带队,虽然连续两年杀入季后赛,但很可能面临连续两次首轮出局。

  但凯尔特人跌到东部第四最大的影响,是他们要在东部半决赛同克里夫兰骑士火拼。提前遇到本赛季最大夺冠热门,这肯定不是绿衫军想看到的。当然,如果三巨头以及一干老兵重新振奋起斗志,凭借他们的经验和阵容配置,将骑士挡在东部决赛之前也不是没有可能。骑士估计也不愿意过早遇到凯尔特人,排第三的老鹰对他们来说反倒更容易些。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