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荣获本赛季奥尔巴克奖 他已可被成为第四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7: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黎双富报道 主场与奇才的比赛前,隆多在队友的簇拥下走到了聚光灯下,凯尔特人传奇球星鲍勃·库西亲手把本赛季的奥尔巴克奖(AuerbachAward)的奖杯颁给了这位全明星控卫。

  奥尔巴克奖是凯尔特人设置的一个队内奖项,用于表彰在一个赛季中表现最出色的凯尔特人球员、教练或管理者。这个奖项过去已连续颁出四次,得奖者分别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和艾尔·杰弗森(现效力于森林狼)。

  本赛季,隆多进步明显,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3.7分和9.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4%,这三项数据都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已经把隆多称为凯尔特人的“第四巨头”。

  隆多本赛季的另外一大成就是打破了由鲍勃·库西所保持的凯尔特人队队史单季助攻总数的纪录。1959-60赛季,库西一共送出了715次助攻,而这一纪录也一直延续到本赛季。截止到目前,隆多已经贡献了763次助攻,而凯尔特人还剩下两场比赛。

  “我对隆多本赛季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我认为他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凯尔特人球员,”库西说,“我很高兴自己的纪录保持了这么长的时间,但现在是时候被打破了,而隆多是最合适的人选。”前辈这么赞誉,隆多也是自感受宠若惊,他说:“从他(鲍勃·库西)的手中接到这个奖项,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