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短信申请常规赛休战 禅师称毫不担心飞侠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终于决定休息了。在洛杉矶湖人队输给波特兰开拓者队几个小时后,科比发短信给主帅菲尔-杰克逊,他希望最后两场常规赛休战,“禅师”自然很愿意看到爱将主动申请休战。

  科比的决定让人颇感意外,因为之前面对记者时他还曾表示不需要休息太久,这会让他失去状态,可现在他竟然主动选择缺席最后两场常规赛。湖人队发言人在介绍科比休战的原因时介绍飞侠四个月前的右手食指伤势有些加重。在湖人队输给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休战两场的科比复出,他23投仅有8中得到20分,他在最后时刻还丢掉了两个关键罚球。

  “我不太担心他的状态,我觉得他会找到解决方法。”杰克逊谈起科比的投篮手感,“在最后一场比赛和季后赛首战之间,我们应该会有两三天的休息时间,我们会进行艰苦的练习,我认为他能够找回节奏。命中率不佳很大程度是因为科比的投篮选择,他出手的情况要比以往困难不少。”

  本赛季科比受到肘部、手指、背部和腹股沟等伤势的困扰,这也影响了他的场上发挥。对此杰克逊说:“我觉得这只是日积月累的结果,因为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赛季,也可能是两三年长期参赛带来的影响。”另外杰克逊认为如果科比不是更多地选择背筐进攻,而是像一个后卫那样更多地选择面对篮筐进攻,这可能会减小他的伤病影响。

  在本赛季科比的生涯常规赛参赛场次超过1000场,他过去两个赛季打了44场季后赛,另外他还跟随美国队打了2007年美洲锦标赛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很明显,他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身体情况和会面对怎样的对抗环境,因此我给他决定是否休战的自主权。”杰克逊介绍说。

  队友们也不担心科比会因为休战而失去比赛感觉。德里克-费舍尔说:“科比的情况看上去要比我想象中更好,没有进行对抗性练习会让比赛变得更困难。他会有近一周的时间去让身体恢复,做好准备,他能够担起领袖的责任。我丝毫不担心他的情况,他肯定会做好准备。”

  除了科比外,安德鲁-拜纳姆也肯定不会在剩余两场常规赛中亮相,尽管他已经恢复训练。现在拜纳姆的腿筋拉伤已经没有任何疼痛感,他开始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他希望能够在周五参加球队的全部训练,他很明确自己的复出时间。

  “第一场季后赛。”拜纳姆毫不犹豫地对记者们表示,“当我和保罗一同在场上时,我们能够在内线构建起更强的防守网络,这不会让对手有太多的上篮机会。”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