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规则让雷霆硬头皮打湖人 马刺开拓者已无争夺必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做客波特兰,结果他们末节乏力输给了没有布兰登-罗伊的开拓者,这场失利也让雷霆的西部排名提前锁定在第八上,季后赛首轮将遇上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

  今天之前,开拓者、马刺和雷霆同为49胜31负,但由于相互战绩处劣势,雷霆列第八。但早些时候马刺击败森林狼,雷霆在输给开拓者,马刺和开拓者都达到了50胜,根据规则,雷霆已经无法超越他们,只能接受提前被钉在第八位置上的命运。

  即便雷霆最后一战击败灰熊也拿到50胜,同时竞争对手输球,但根据规则战绩相同时对比相互战绩,雷霆也不可能追上马刺和开拓者。常规赛交锋方面,雷霆对马刺1胜3负,对开拓者同样为1胜3负,因此即便常规赛结束后三队战绩持平同为50胜,那么雷霆也是排名最靠后的一个。

  而剩下马刺和开拓者的6、7位之争,马刺最后一场客场打小牛相当困难,而开拓者是主场打勇士,无疑开拓者占据明显优势。只要他们击败勇士,即便马刺也客场击败小牛,开拓者也能凭借常规赛横扫马刺(3胜0负)的优势,而压过马刺排名第六,可以说波特兰人紧紧握住了主动权。

  不过,马刺跟开拓者到也没什么可争的,排第六和排第七差别不大,小牛、掘金、爵士甚至太阳这四支球队的排名同样错综复杂,不到最后一刻无法排出座次。而首轮不管是对上这其中的哪支球队,难度也都差不多。马刺和开拓者即没有选择对手的权利,也没有选择的必要。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