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砍19分被一人完封 火箭下决心交易只因为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31  新浪体育
兰德里砍19分被一人完封火箭下决心交易只因为他
(乔丹-希尔丝毫不逊于兰德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在火箭本赛季中期进行的交易中,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换出去可以说是众望所归,然而在那桩交易中,将卡尔-兰德里交易出去一直让很多火箭球迷不借。对于一名在火箭几乎可以拿到最佳第六人的球员来说,将他作为一个添头,火箭的代价是不是太大了一些?

  兰德里加盟国王之后,依然有着出色的表现,而且也得到了国王队的重用。而火箭和国王之间的比赛,兰德里和火箭新球员的正面交手,让我们有机会可以看看火箭究竟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一些什么。至少,从今天火箭和国王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兰德里的离开对于火箭的影响,就现在看来,似乎并没有我们想想的那么大。

  首先是在进攻上,我们都知道,兰德里其实在火箭队的主要作用还是篮下的进攻。而兰德里离开之后,火箭的进攻重心已经发生了转移,刚加盟的凯文-马丁和阿隆-布鲁克斯组成了后场双枪,虽然在防守上依然有着一些漏洞,但是在火力上面却是丝毫没有问题。可以说,马丁和布鲁克斯的表现,足以弥补兰德里离开所带来的损失。至少在今天和国王的对攻中,火箭一点都没有体现劣势。马丁全场比赛拿到了37分,罚球16罚16中,这样的数据,就算是兰德里状态最好的时候,也是力不能及。

  而当下赛季姚明归来之后,火箭更加不需要大前锋球员承担太多的出手机会,火箭的交易,及时的在姚明回来之前将进攻火力点转移到了外线。再加上姚明在内线的强攻,这样的进攻体系,要更加适合火箭队。

  其次是在防守上,兰德里给火箭带来的是内线的弹跳力,进攻篮板球和内线的活力。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却发现了足以弥补兰德里的球员,那就是乔丹-希尔。当乔丹-希尔在第二节比赛中上场的时候,刚好兰德里在场上,于是双方刚好进行对位。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10分22秒的时候,希尔和兰德里在篮下争夺位置,结果兰德里直接飞了出去,而希尔依然在篮下站着,至少我们从这点看出,希尔虽然瘦弱,但是在身体力量上并不比兰德里差,甚至还要更强一点。

  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9分52秒的时候,兰德里在篮下单打乔丹-希尔,结果兰德里突破到篮下之后,想要强行投篮,被希尔封盖。在这次进攻中,我们足以看出,希尔的身高还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这样的局面让兰德里越来越急,在第二节还剩下6分20秒的时候,希尔的防守让兰德里非常难受,当兰德里的犯规被希尔犯规之后,兰德里的动作有些过大,一肘子打到了希尔,领到了技术犯规。

  看来,达里尔-莫雷的眼光还是正确的,他一眼就看中的乔丹-希尔,在弹跳力,力量上都不比兰德里逊色,而在身高方面更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加上马丁加盟之后带来的得分能力,火箭放弃兰德里并不是一个冲动的决定。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