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男篮邀请赛周末上演压轴戏 NBA巨星美女来献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57  成都晚报

  历时半年的成都国际男篮邀请赛将于本周落下帷幕,成都球迷将在本周末迎来一场压轴大戏。昨日,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成都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北京奥神俱乐部和NBA共同宣布,由NBA传奇巨星克里斯·穆林及罗伯特·霍里率领的NBA明星团,包括NBA发展联盟球员、新泽西网队的啦啦队员和吉祥物SLY狐,将于4月16-18日参加在四川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及两场表演赛。

  两巨头领衔

  4月17及18日,NBA传奇巨星与发展联盟球员将参加两场表演赛——NBA传奇明星奥神成都表演赛。这次传奇明星队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穆林和霍里两位NBA明星。7次获得NBA总冠军的霍里是联盟历史上三位随两支不同的球队连续获得NBA总冠军的球员之一,他还是排在雷吉·米勒之后NBA季后赛历史上投中三分球数第二多的球员,也是NBA总决赛投中三分球数最多的球员,目前仍保持着季后赛单场投中三分球数最多的纪录。而被誉为“上帝的左手”的穆林曾4次参加NBA全明星赛,并在1992年与乔丹、皮蓬、尤因一起入选“梦一队”,并夺得奥运金牌。两位巨星的助阵,无疑将为本次邀请赛的压轴戏添彩。

  有趣的是,作为表演赛,NBA传奇巨星将在这两场表演赛的中场时换队,下半场将代表中国北京奥神队与孙悦等奥神球员并肩作战。

  “原装”啦啦队首现蓉城

  据了解,早在去年邀请赛开战之前,成都市体育局、奥神和NBA中国就已开始筹备这次NBA传奇明星的蓉城之旅。除了两位明星之外,在两场表演赛中,来自新泽西网队的啦啦队员和吉祥物SLY狐将送上原汁原味的NBA娱乐节目,让球迷欣赏到专为本次比赛设计的各式游戏。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前段时间曾有NBA啦啦队随NBA大蓬车到成都作秀,但“原装”的NBA啦啦队团队加上吉祥物在比赛中完整亮相,在成都还是头一次。据悉,这次NBA传奇明星此番造访成都,也引起了国内各地媒体的极大关注。届时将有逾十家NBA长期合作的电视伙伴转播本次赛事。

  关注灾区献爱心

  作为本次邀请赛“汇聚真诚爱心,共建美好家园”的一大主题,本月16日,NBA传奇巨星穆林将率领NBA发展联盟球员、新泽西网队啦啦队员和吉祥物,将前往都江堰青城山高级中学举行“NBA关怀行动”,为NBA援建的四块全新篮球场揭幕,然后为该中学学生举办篮球训练班。届时,巨星们将与学生联欢,传授技艺。

  除此以外,100多名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