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差2分让埃文斯纠结 阿里扎吹响火箭反击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萨克拉门托消息,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国王,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又再次派上首发阵容,这一节的焦点全部都聚焦在国王新秀埃文斯身上。

  国王队的新秀埃文斯在若在今天拿到24分,那么他将成为继奥斯卡-罗宾逊、迈克尔-乔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第四个在新秀赛季中拿到得分20+助攻5+篮板5+如此全面数据的新秀。

  在上半场埃文斯已经拿到了22分,而在上半场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埃文斯一直在最后这2分纠结着,各种上篮各种不进。这让埃文斯和场边的球迷们都相当焦急。半场采访场边的记者问埃文斯就差2分感觉如何,埃文斯荣辱不惊表示下半场肯定会拿到这2分。

  火箭在下半场的战术有了明显变化,不再与国王进行对攻。阿帅在篮下部署重兵强调防守,然后伺机进行防守反击快攻攻击国王篮下。这一招果然有效,火箭逐渐迫近比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好像突然都有些心不在焉,场上投篮和跑位都显得有些散漫和随意,布鲁克斯、马丁接连投篮不进,阿里扎甚至投出一个三不沾;而埃文斯和他的队友们甚至在篮下都没能把球放进篮圈,国王主教练实在看不下去,连忙叫暂停让所有人都平静一下。

  暂停结束比赛再度开始,国王队的埃文斯在连续6次上篮不进加1次突破带球撞人犯规后,终于被主教练换下放在板凳席上,埃文斯满脑子都是那2分,这也打乱了国王队在场上的战术布置。火箭也是乘机打出反击攻击波,阿里扎连续两次三分球命中,终于在第三节还有2分钟的时候反超比分。

  阿里扎在第三节末段突然发力,在连续两次三分球命中后,又中投出手得分,紧接着又是抢断得手。比赛的节奏似乎重新回到火箭队的掌控之中。第三节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在一次攻防无果后,马丁终于打开局面,晃过对手后造成对手打手犯规,却仍然把球投中,2+1轻松拿到手。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86比85反超国王1分。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