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终结者莅临观战掀高潮 马丁暴走引领灌篮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萨克拉门托消息,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国王,第二节比赛开始,火箭换上乔丹-希尔、蔡斯-巴丁格等人,阿帅希望火箭更加年轻的第二阵容能马上带来能量。

  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洛瑞与阿里扎来了一次空中连线作业,洛瑞在三分线附近一次长传,阿里扎轻舒猿臂接球空中完成接力。稍后火箭犀利哥希尔又一次快下突破上篮得分,火箭一瞬间把比分追到个位数。年轻对年轻,看起来火箭的年轻人们更有一些活力。

  年轻人的比赛就是喜欢跑起来打,虽然看不见防守,起码场面上看起来好看一些。火箭拿球快攻,洛瑞直接在半场传给快下的巴丁格,巴丁格毫不犹豫把球往空中一扔,阿里扎这次没有调整好脚步,把自己扔在空中很难调整好身体,只能用手一拍,把球送给了对手,阿里扎回身就追嘴上念念有词,估计心说补丁哥你别把我当勒布朗-詹姆斯使啊。

  这时候镜头给到场边,果然今天有大人物到场。加州州长最后的终结者阿诺-施瓦辛格来到现场观战,而另外一位作陪的则是前NBA球员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两位重量级嘉宾的到场,也是再次掀起了全场球迷的欢呼。

  第二节比赛还有6分钟,火箭的另外一位老朋友东特-格林开始闪亮,这位前火箭新秀在外线一次三分发炮轻松命中,格林也是兴奋的跳着脚向球迷致意。

  当然,球迷们最想看到的还是年轻人之间肌肉的碰撞。场上的年轻人们也没有让人失望,兰德里带球突破,防守的犀利哥希尔向上夹击,结果兰德里一肘甩在犀利哥头上,裁判在底线看的清楚马上吹罚希尔防守犯规以及兰德里技术犯规。易建联曾经说过,动作不大打什么球啊。强硬并不是暴力,打得有侵略性也需要有一个底线,直接上肘往对手脸上塞显然不能让人接受,两边各打五十大板,各自罚球得分。

  比赛再度开启,马丁重新披挂上阵。这位号称最能骗犯规的球员果然名不虚传,一上场就利用一次下快攻的机会制造防守的格林犯规。而紧接着第二轮攻防,马丁一次漂亮的突破直接冲向篮圈,再次造成汤普森犯规。再加上一次突破后的双手暴扣,4次罚球加一次扣篮,马丁连续拿下6分,在第二节马丁就拿到了22分。

  似乎比赛从此进入了扣篮大赛的状态,兰德里在篮下拿到一个前场篮板,轻松双手扣篮得分;而巴丁格接到洛瑞助攻,直接空切暴扣。马丁更是愈发神勇,似乎这个主场让他更有能量,一次快下再度双手暴扣,场边评论员也是高呼这是扣篮秀时间。

  第二节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阿里扎突破上篮,兰德里赶紧祭出过去在火箭修炼的造犯规技术挡在阿里扎身前,结果裁判判罚兰德里阻挡犯规,阿里扎冲着兰德里直笑,兰德里摸着脑袋下场,难道离开火箭以后造犯规的能力留在休斯顿了?随着埃文斯抢投失败第二节比赛结束,火箭62比67仍然落后国王。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