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在IZOD已是20+10水准 未来他直指第一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篮网95-105输给山猫,布鲁克-洛佩斯出场37分钟15投4中,16分8板3次助攻1次盖帽,IZOD中心的谢幕演出虽然不够完美,但洛佩斯将成长过程中最美好的回忆留在了这里。

  如果说篮网还有什么值得乐观的因素,那么首当其冲就是洛佩斯,因为有这个未来超级中锋的存在,让篮网依然有自信憧憬未来。本赛季糟糕的战绩,特别是IZOD中心见证的33场失利也许是过于凄惨,但对于洛佩斯来说,这里却是流淌着他汗水与泪水的地方,是一个记录着他成长经历的特殊地方。不管现在有多少痛苦的回忆,未来洛佩斯回首当初,记忆中的IZOD中心依旧会是甜蜜的回忆。

  洛佩斯在IZOD中心的第一次登场亮相还是去年11月1日,出场19分钟拿下10分8板2次盖帽2次抢断,篮网主场不仅见证了洛佩斯高效的表现,更见证了他第一次6次犯满被罚下。成长的经历总是苦涩,这次犯满恰是洛佩斯初期犯规问题的体现。不过IZOD中心记录更多的还是洛佩斯突飞猛进的成长,比如第一次首发,那是2008年11月14日,面对老鹰,洛佩斯生涯第一次先发,出场34分钟拿下25分9板4次盖帽。

  虽说2008-09赛季的篮网被说成是主场虫,但洛佩斯却是队内不多的主场表现好于客场的球员,那个赛季场均拿下13分8板,主场表现略好13.2分8.4板。到了第二个赛季,洛佩斯主场表现更为神勇的规律依然没变,赛季场均18.9分8.7板,而主场场均更是达到了20分9.3板接近超级中锋的20+10标准,可以说洛佩斯在IZOD中心的坚实表现,更应了所有篮网球迷的期待,他就是这支球队的基石。

  本赛季,篮网战绩糟糕,开局18连败,但时至今日回首过去,12场胜利中有8场是在主场取得,其中洛佩斯的贡献最大。头10场胜利,洛佩斯场均贡献24分,而此前战胜公牛的比赛中,洛佩斯更是在主场祭出26分14板的表现,那是IZOD中心倒数第二场比赛。本场虽然数据表现有所下降,但有一点却依然值得主场球迷欣慰,那就是对手对洛佩斯的重视。

  本赛季,洛佩斯晋升篮网第一核心第一主攻点,一直是本队的得分篮板王盖帽王,更是对手的看防对象。甚至包括掘金这样拥有强大内线实力的球队,都因忌惮于洛佩斯的强大杀伤力,让内内和肯扬-马丁不断去包夹洛佩斯,如此全明星级待遇已近似姚明。本场山猫不仅大量采用包夹,更是用车轮战来对付洛佩斯,先后派上西奥-拉特利夫、泰森-钱德勒以及耐泽-莫罕默德三位中锋消磨洛佩斯。本就遭遇连场征战的洛佩斯,体力确实下降许多影响统治力,不过考虑到他是篮网唯一全勤,也是唯一没有缺席IZOD中心比赛的篮网球员,洛佩斯留给主场球迷的回忆依旧是完美的。

  未来不再属于IZOD中心,但篮网球迷知道,只要有洛佩斯在,未来就属于篮网!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