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30分热火涉险胜76人 七人上双魔术击溃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41  新浪体育
韦德30分热火涉险胜76人七人上双魔术击溃步行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猛龙取得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客场击败活塞;魔术在客场轻取步行者,热火好不容易才击败76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11-活塞97

  猛龙(39-42)结束五连败。他们仍落后公牛半场,但很有希望进季后赛。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了33分7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26分,贾瑞特-杰克15分12次助攻。

  活塞(26-55)二连败。本-戈登拿下24分,泰夏安-普林斯17分,查理-维兰纽瓦16分。

  虽然猛龙还落后半场,但他们对公牛有平局优势,也就是说,公牛要多赢一场才能压住猛龙进季后赛。公牛剩下的两场比赛是对凯尔特人和山猫,都不容易对付,而猛龙最后一个对手是较弱的尼克斯。猛龙只要保证自己胜利而同时公牛输一场,他们就能进季后赛。

  猛龙以一波17-6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1-32取得优势。巴尼亚尼本节投中了3个三分球,一人砍下17分,猛龙单节以34-20胜出,上半场以58-46领先。

  猛龙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保持着进季后赛的希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热火105-76人103

  热火(46-35)二连胜,暂时排在东部第五。德维恩-韦德拿下了30分,卡洛斯-阿罗约、迈克尔-比斯利和昆廷-理查德森各得15分,理查德森还抢下12个篮板。

  76人(27-54)功亏一篑。杰森-卡波诺拿下24分,新秀乔迪-米克斯21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4分。

  76人想捍卫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打得非常顽强。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卡波诺突破上篮得手,76人只以102-103落后。两队此后近3分钟相继投篮不中,而伊戈达拉还有两次罚球不中,错失反超良机。

  在比赛还有34.5秒时,韦德扣篮得手,打破僵局。伊戈达拉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20.8秒时将比分扳成105-105。

  热火可不想进加时,哈斯勒姆在比赛还有1.6秒时左侧底线投篮命中,热火再度领先。76人最后时刻投篮不中,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魔术118-步行者98

  魔术(58-23)五连胜。文斯-卡特11罚全中,拿下21分,德怀特-霍华德12分11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3分11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4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步行者(32-49)四连胜终止。丹尼-格兰杰18分,AJ-普莱斯19分,迈克-邓利维也有18分进账。

  虽然排名已经定下来,但魔术还是全力以赴,他们在第一节就击溃了步行者。

  卡特在首节就拿下了14分,霍华德本节也得了7分。篮网在首节过半时完成一波10-0的攻击,以21-9扩大优势。步行者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双方差距不断拉大。首节过后,魔术以42-18遥遥领先。

  魔术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以90-70领先。最后一节魔术已经没有上主力的必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