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IZOD中心篮网告别演出 阿联大战法国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新泽西篮网(12胜68负)明天将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43胜37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4次交手。

  双方前3次碰面,篮网竟以2胜1负占据优势。被问及为何对阵山猫尤其有心得,布鲁克-洛佩斯也是一脸疑惑:“我真的不知道,但这是好事,我肯定不会为此困扰。”由于此役是篮网在IZOD中心的告别演出,球队肯定希望再拿下一场胜利,至少为这座球馆将近30年的NBA之旅划一个漂亮的句号。

  好消息当然也有,山猫最近阵容不整,雷蒙德-费尔顿有可能继续缺阵,史蒂芬-杰克逊同样有伤在身。半途入队的拉里-休斯倒是信誓旦旦,声称自己终于“有机会找到打篮球的节奏和身手”。他最近被ESPN讥讽为“无论如何都有办法让命中率保持在4成左右”,绝非可靠的后场之才。

  山猫还是一支不擅客战的球队,他们赛季至今只在客场赢下12场,东区前八中叨陪末座。取胜动机也不在山猫这一边,他们刚刚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同时还是队史上首次胜多负少。由于山猫还落后密尔沃基雄鹿和迈阿密热火各两场比赛,且3队的剩余比赛也各自只有两场,山猫从第7的位置升到第6的希望已经不大了。如果拉里-布朗让几名有伤在身的主将多多休息,也是可以理解的举动。

  具体到球员对位上,鲍里斯-迪奥是易建联这个位置的主要对手。“法国魔术师”本赛季的状态起伏很大,除了夏季过于放纵之外,部分原因是杰克逊也属于传控投皆能的全方位选手,占据了迪奥不少持球空间。杰拉德-华莱士经常客串这个位置,华莱士是全联盟最擅长抢篮板的小前锋,依靠活动力向上摇摆也很有威胁。总得来说,明日一战两支球队都不太擅长进攻,再加上赢球动机的缺失,这可能会是一场不太精彩的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德文-哈里斯,库特尼-李,泰伦斯-威廉姆斯,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

  山猫:D.J.-奥古斯汀,杰克逊,华莱士,迪奥,里奥-拉特利夫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