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状元选沃尔榜眼挑特纳 Top5另3人考验高层智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篮网insider》消息,与不少球队一样,新泽西篮网在选秀中也犯过不少错误,比如当年无视丹尼-格兰杰的存在。但过去两年,篮网在这方面收获颇丰。

  两年前,篮网用10号顺位摘得布鲁克-洛佩斯,21号顺位罗致莱恩-安德森,40号顺位抢到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安德森的离开固然令人可惜,但洛佩斯是这届球员实力前三的人物,道格拉斯-罗伯茨也有能力排进前20位。

  去年篮网则在泰勒-汉斯布鲁之前,用11号签选进泰伦斯-威廉姆斯。赛季初这一举动是有争议的,因为泰伦斯的表现起伏很大。但最近他的球技和为人都成熟了不少,表现甚至比顺位预计的还要出色。

  战胜公牛的比赛中,泰伦斯的表现就像是全场最棒的球员,即使同时在场的还有洛佩斯以及2008年状元德里克-罗斯。泰伦斯控制了攻守两端,也得到生涯首次三双——27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比起赛季初期,泰伦斯的进步幅度比任何一位新秀都要打,逐渐成长为篮网值得倚重的未来核心。

沃尔是状元秀大热

  输给步行者之后,篮网依旧是最有可能摘得状元签的队伍,概率有25%,且顺位不会低于前四。他们还拥有小牛的首轮签以及次轮的头号选秀权。如果篮网如愿摘得状元,肯塔基后卫约翰-沃尔是当然之选,关于德文-哈里斯的评估也将就此展开。如果是榜眼签,篮网会挑选俄亥俄州立的埃文-特纳,即使泰伦斯现在的表现确实很好。两人是有些位置重叠,但特纳是更成熟的得分手,泰伦斯则能帮助他制造空挡。

  接下来的问题比较复杂,如果篮网的顺位下滑到探花,乔治亚理工大前锋德里克-费沃斯、肯塔基大前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和雪城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都有可能被相中。篮网的两个前锋位置均得补强,因此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或许随着试训开始,篮网管理层才会逐渐有谱一些。

  这些球员中,约翰逊是最成熟的即战力,赛季开始时已经23岁。费沃斯与洛佩斯的协作性要比考辛斯好一些,毕竟后者有可能去打中锋。费沃斯是真正的大前锋,今年夏天才19岁,因此他的上升空间会让所有管理层着迷。考辛斯也有潜力,他是三人中身体条件最好的,但心智还不够成熟。很显然,如果篮网的最终顺位没有落在前两位,考验管理层智慧的时候才刚刚开始,他们必须拿出选到洛佩斯和泰伦斯的眼光才行。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