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顺位决定篮网老大去留 得状元哈里斯必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9:3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哈里斯一笑,随之点了点头。不用别人提醒,他很清楚过去两年,每次选秀大会召开就意味着一名篮网球员离开的时候到了。他知道今年夏天,他有可能加入杰弗森和卡特的行列,成为篮网选秀日上的交易对象。

  因为,对篮网和哈里斯来说,下个月的选秀抽签结果意义重大。

  102比115负于步行者后,篮网已经锁定本赛季联盟倒数第一。他们有25%的可能性拿到状元签,运气再差,篮网也至少能得到首轮第四号选秀权。

  如果篮网得到状元签选下肯塔基的控卫约翰·沃尔,哈里斯就很可能被交易走。

  “这不会干扰到我,”哈里斯说,“真的不会。如果能留在这里,那当然好,如果不能,生活还得继续。这是一个充满变数的联盟。但凡你有过在赛季中期被交易的经历,你就会对这些事情见怪不怪了。”

  虽然命运不再自己掌握,哈里斯还是希望能留在球队,为篮网的重建出一份力。

  “我愿意(留队),”哈里斯说,“不过在这种事情上,你永远无法自作主张。你控制不了,因此最后就不要抱有希望。所以我自己怎么想其实一点都不重要。”

  哈里斯今年才27岁,按年龄来算,正是走向职业生涯巅峰的时候。不过他太容易受伤了,自从2008年换到球队后,在篮网所打的191场比赛里,他因伤错过了35场比赛。

  如果篮网得到沃尔,他们会把哈里斯和一个选秀权打包去换一个实力不俗的球员或者借此清出空间增加在今夏自由市场上的购买力。

  “如果他们得到状元签,篮网肯定不会留着哈里斯,”一名东部球队的官员说,“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交易筹码。”

  如果篮网得到榜眼签,他们很可能选择俄亥俄州大的埃文·特纳。他和哈里斯倒不存在兼容问题。

  哈里斯自己则表示,沃尔也好,特纳也罢,他都可以和他们一起打球。“在达拉斯我就和特里搭档过,”哈里斯说,“去年夏天,我和特纳也一起打过。他能打控卫,也可以打二号位。”

  这么看来,篮网肯定不会派哈里斯去参加选秀抽签,因为万一抽到状元签,他是该笑还是该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